【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2020032921:06

每個地區的市場都有不少的特色美食,

羅記傳統魷魚羹是中和在地的老字號麵店,

有各式各樣的羹麵、自製小菜和手工辣椒,

也不斷的推出新口味的餐點,

喜歡挖掘美食的朋友可別錯過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1).JPG

羅記傳統魷魚羹位於中和民享市場內,

食材、醬料皆為店家自製,

食材用心看的見,

有提供街口支付和街口外送,

讓人免出門,在家也能吃到傳統的古早味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JPG

羅記傳統魷魚羹有清湯麵、羹麵...可以選擇,

還有提供肉羹、鱈魚甜不辣、鴨肉丸... 火鍋食材宅配的服務喔!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3).JPG

敢吃辣的朋友可別錯過這個羅記的手工辣椒,

加一點就很辣喔!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4).JPG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5).JPG

羅記傳統魷魚羹的價格為10-90元,

還算蠻平價的,

讓人不用花大錢也能吃的飽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9).JPG

小魚豆干

小魚和豆乾都媥炒的很乾也很香,

糯米椒香脆,豆乾外酥內嫩,

小魚越嚼越香,

是一道涮嘴的小菜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8).JPG

豬頭皮

豬頭皮滷製的入味又Q嫩,

不乾不腥,

搭配薑絲、醬料嚐起來又更香,

是來羅記不可錯過的美味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9).JPG

滷鴨血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麻辣鴨血而是使用中藥、花椒滷製而成,

入口軟彈又嫩口,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加羅記的手工辣椒嚐起來層次又更不一樣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7).JPG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8).JPG

滷肉飯

很喜歡羅記的滷肉飯,

滷肉使用黑毛豬手切肉滷製而成,

豬皮的地方超軟Q的,

滷肉滷製的入味,讓人越嚼越香,

醬汁的部份也不會很鹹膩,

吃完嘴巴周邊還帶些許膠質感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3).JPG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4).JPG

招牌乾意麵

醬汁非常的入味,

緊緊的巴著每根麵條,

意麵Q彈醬汁鹹香甘甜,

還咬的到肉塊,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0).JPG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2).JPG

綜合羹+鱈魚甜不辣

綜合羹有肉羹、魷魚、魚酥

滿滿的配料吃起來好滿足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6).JPG

鱈魚甜不辣

還是第一次嚐到這個,

嚐起來脆脆的,

口感獨特,

還蠻不錯的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5).JPG

肉羹

每塊厚實,

咬的到肉的鮮甜感,

讓人愈嚼愈香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6).JPG

魷魚

厚實軟Q又鮮甜

是我目前吃過最厚實的魷魚,

讓人好想點一整盤來吃,呵呵

【中和美食】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17).JPG

羅記傳統魷魚羹的餐點真材實料,

而且食材大多都為店家自製,

看的出店家的用心,

平價高cp值,

喜歡古早味的朋友可別錯過~

店家資訊:
羅記傳統魷魚羹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32巷2號
營業時間:

平日6:30-下午4:30
假日是到5:30 售完為止
每週四公休


羅記傳統魷魚羹粉絲團

#中和美食 #羅記傳統魷魚羹 #老字號麵店 #中和環球 #民享市場 #銅板美食 #台灣小吃 #外帶 #外送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