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2020100221:04

上宇林嚴選優質茗茶紐西蘭鮮乳

使用黃金比例沖泡出一杯杯的手搖飲料

還有獨家的手工粉角

Q彈又有嚼感,

讓我一喝就愛上,

現在分店愈開愈多了,

讓我以後想喝更便利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5).jpg

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位於三峽和平街上,

一開幕就吸引了不少愛好茶飲的老饕來購買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JPG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5).JPG

上宇林-三峽和平店,還貼心設計內用區,

讓人買完飲料可以坐在這休息一下或是和朋友聊聊天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7).JPG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6).JPG

上宇林的杯身、杯蓋都有著復古的設計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3).jpg

這就是上宇林手工粉角

咬起來比珍珠還Q彈,

也更有嚼感,

喜歡咀嚼感的朋友可別錯過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4).JPG

上宇林青茶

入口充滿了迷人的青茶香氣,

順口不澀口,

清香撲鼻

滑順又清新,

讓人口齒間散發著迷人的茶香,

回味無窮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8).JPG

檸檬冬瓜

喝的到檸檬的清香,

搭配冬瓜茶,

降低了冬瓜茶的甜膩感,

酸酸甜甜的,

相當好喝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9).JPG

手工粉角鮮奶茶

手工粉角是來上宇林不可錯過的美味,

使用紐西蘭鮮奶融入了優質茶飲中,

滑順且不澀口,

茶香交織著奶香,

誰也不搶誰風采,

咬到手工粉角時更多了Q彈的嚼感,

一整杯喝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0).JPG

葡萄柚青茶+手工粉角

葡萄柚搭配青茶酸度適中,

喝起來酸甜清香,

清爽不苦澀,

充滿了果香、茶香,

咬到手工粉角更增添口感,

芬芳又爽口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1).JPG

雪浮奶紅茶

表層有一層濃厚的微甜微鹹奶蓋,

在喝的時候可先綴飲一口上方的奶蓋,

再喝底下的紅茶,

最後再搖勻一起飲用,

喝的到3種不同的層次,

驚豔又好喝

【三峽飲料】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12).jpg

店家資訊;
上宇林三峽和平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24之3號1樓
電話:02 8672 0688


上宇林三峽和平店粉絲團


#三峽飲料 #上宇林 #三峽和平街 #冷泡茶 #手搖飲料 #紐西蘭鮮奶 #手工粉角 #冬瓜檸檬 #三峽美食 #三峽飲料外送 #三峽飲料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