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羅東維揚店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2020100415:29

天氣漸涼讓人總是想喝杯熱呼呼且甜甜的飲品暖暖身,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使用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精選阿薩姆紅茶、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現點現做,

是下午茶飲料的新選擇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15).jpg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羅東維揚店,鄰近羅東文化工廠、羅東高商、羅東運動公園,

到景點前先來買個飲料,或是遊玩後買個飲料來解解渴、暖暖身都很不錯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13).JPG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羅東維揚店,

是在宜蘭的第一家分店,

來這可不能錯過招牌拿鐵系列飲品,

檸檬系列飲品,

更是加了一整顆檸檬,

cp值很高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4).JPG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使用的鮮奶是來自台灣小農牧場100%鮮奶

讓人飲用起來更安心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3).JPG

飲品皆是現點現做,

所以需耐心等候喔!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8).JPG

日出客棧所使用的糖都是古法熬煮蔗糖

不是果糖,

聽說手工仙草凍也很厲害,

下次我也要來試試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1).JPG

日出客棧提供牧場鮮奶飲品、新鮮茶、鮮果茶、冬瓜系列飲品,

可調整甜度與冰塊,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2).JPG

紅茶拿鐵

嚴選阿薩姆紅茶、搭配小農鮮乳,

茶與奶的比例拿捏的剛剛好,

奶香交織著茶香,

入口滑順且香氣濃郁,

香甜又不膩口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14).JPG

多多綠茶

以茉莉綠茶為基底,

加了2瓶多多,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相當的清爽,

甜而不膩口,

讓人一試就愛上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9).JPG

可可拿鐵

使用美國進口可可粉,

融入了台灣在地小農鮮乳,

入口濃郁且迷人,

香濃的可可香氣在口齒間繚繞,

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6).JPG

葡萄柚青茶

入口帶有清新的葡萄柚還有青茶的香氣,

不苦且不澀

酸酸甜甜的,

餐後來一杯清爽又解膩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10).JPG

珍珠拿鐵 

帶有濃郁的茶香、奶香,

珍珠軟Q又有嚼感,

喝起來相當涮嘴,

很適合下午茶時喝一杯補充能量又有飽足感

【宜蘭飲料】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 熱飲上市中 #台灣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 #精選阿薩姆紅茶 #百分百手工熬煮蔗糖 #宜蘭飲料外送 (7).JPG

日出客棧-牧場鮮奶達人,飲品種類多樣化,

在地小農牧場100%鮮奶搭配古法熬煮蔗糖

無過多添加,

讓我想喝手搖飲料也能少負擔

店家資訊:
日出客棧-羅東維揚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59號
電話:0979282771
營業時間:10:00~22:00

日出客棧-羅東維揚店粉絲團

#日出客棧 #小農鮮奶 #百分百純手工熬煮蔗糖 #招牌拿鐵系列超好喝 #堅持品質始終如一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