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溫和不刺激,呵護寶貝的肌膚

2016042000:31
有了寶寶以後,除了奶粉尿布外,溼紙巾是寶寶的必需品

不管是吃喝玩樂都需要,

溼紙巾的用量大,當媽媽的我要找又要便宜、又要厚手、又要好用、又要純水,又要不含MI.MCI.Paraben的溼紙巾,真的很不容易耶!

Happy bebe超純水濕紙巾,SGS檢驗,不含MI.MCI.Paraben,並且委託與貝恩,滿意寶寶同廠,台灣最大濕紙巾工廠-南六代工,品質有保障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附蓋)是綠色小樹的清新包裝,讓人看了很舒服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不含酒精、螢光劑、溫和無刺激,且質感細緻,厚手設計

我要的都有了,畢竟是要給寶貝使用的,我都會特別注意成份



MIT 南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

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不含MI ‎MCI ‎Paraben,且通過SGS認證,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選用‎超厚水針不織布,柔韌度佳,不是坊間【不織布+水】

86厚抽,比一般市售濕紙巾多6抽喔!

而且一箱12大包,現在優惠只要$468,平均一包只要$39,是不是很超值



濕紙巾附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除了可避免濕紙巾乾掉與灰塵進入

還有在幫寶貝換便便時,如果沒有蓋子,濕紙巾抽出,又黏起來,實在是很麻煩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單手即開,不回彈,讓我使用起來更便利



只要把貼紙撕除後即可使用喔!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不連抽,不會連續抽出過多而造成浪費,也更衛生



之前有買過嬰兒溼紙巾,摸起來很黏膩,

除了擦寶貝的屁屁以外,其他的手、口、臉,我都不敢使用溼紙巾擦拭

而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讓我很放心給寶貝使用



寶貝吃東西把椅子弄髒了,隨手來一張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讓我快速擦乾淨,避免寶貝弄得更髒



外出用餐時,外面的餐桌,不是沒擦乾淨,不然就是怕很多細菌,使用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讓我更放心

在車上吃東西弄髒,或是不方便洗手,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就是我的好幫手,可以隨時幫寶貝清潔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除了有大包裝(86抽)外,還有隨身包喔!

隨身包每包有15抽喔!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隨身包,白色包裝,搭配上綠色的字樣,讓人感覺頗有環保純淨的感覺

商品背面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隨身包,不管是成份和規格都和大包裝一樣

只是小包裝,讓我們更方便攜帶



寶貝要出去玩,我就讓他帶隨身包,讓他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到了大賣場,賣場的推車真的乾淨嗎,我會使用Happy Bebe 超純水濕紙巾,擦拭乾淨再讓寶貝坐,尤其是扶手的地方,那裡的細菌可是多的嚇人~

 

Happy Bebe官網

Happy Bebe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新成立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