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遼寧】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蘋果日報美食秘密客推薦花椒麵 蘭芳麵食館

2016071022:52

蘭芳麵食館,位於台北市遼寧夜市旁,朱崙街與遼寧街口,臨近北捷南京復興站,

懷舊復古的店面,讓人不注意都難



門口猶如懷舊的麵攤車,這也是可以坐的,有親切的小姐為您招呼



傍晚時分,店內座無虛席,人潮絡繹不絕

想要來嘗嘗看的人手腳可要快喔!



店內的電話好有懷舊感

入內有攞放精美的菜單及名片,可取用



小菜櫃上排滿各式各樣精緻的小菜與滷菜整齊明亮,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滷汁是採用60年家傳秘製滷包,16餘種漢方藥材研製,

難怪滷菜的色澤油油亮亮的看起來很美味



這邊有餐具及醬料,可自行取用,滿足每人不同喜好的需求

店家使用不鏽鋼餐具,環保又健康



牆上也有清楚的價目表方便客人檢視,整體環境乾淨又舒適



店家好用心,提供精美的菜單,圖文對照,讓客人一目了然

店內的食品無添加人工味素,讓我們吃起來健康無負擔



蘭芳麵食館的價格算是蠻平價的

炎熱的天氣吃不下飯,來蘭芳麵食館就對了,店內環境舒適還有冷氣喔!



牛肉乾拌麵 $100

店家大方擺放著帶筋的牛肉,細火慢滷,肉質軟硬適中,不會乾柴喔!



吃麵當然要搭配小菜囉!蘭芳麵食館的小菜擺放的超整齊,看了心情就很好

今天點的有大腸頭、豬耳朵、生滷豆皮、甜不辣、滷蛋

每樣小菜都滷的很入味,還有淡淡的中藥香,軟硬適中,不會死鹹



四喜烤麩 $55

是手工繁複的手路菜,烤麩很軟綿,很好吃喔!來這不可錯過的一道菜



蘭芳小麵(花椒麵),是網友激推的必點餐點,我當然也要來吃看看

第一次在麵店吃到這麼特別的麵

使用18種辛香料的特調醬汁,6種中藥做的油潑辣子,四川大紅袍、青花椒吃來麻辣鮮爽

吃起來很有層次感,麵條Q彈有勁,份量也不少,又麻又香吃起來真是過癮阿!



鮮肉雲吞湯 $55

精燉10小時的奶白豚骨湯頭,湯頭散發出自然的清甜,讓人喝起來很舒服



鮮肉雲吞,皮薄餡多味美,讓我家寶貝好喜歡



店家資訊:
蘭芳麵食館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95號 (朱崙街口) 北捷南京復興站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2275-2961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