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象家電 台灣製,高效率風速強電扇,讓您夏日也能吹涼風!

2016081613:30
天氣炎熱,怕熱的寶貝有時候冷氣開室溫26度也會流汗,

溫度開過低又怕寶貝著涼

這時就需要一台風扇來增加室內循環

冷氣+風扇就可以很涼快,又能節電,超舒適,

名象家電 箱扇是台灣製造,榮獲國家首批MIT微笑標章,使用起來更安心

可愛的外箱設計,看起來很討喜

感覺就像是北極熊吹到流鼻涕,風速很涼爽強大,大家要圍圍巾了



名象家電 TT-9114箱扇,很大一台,每台為4kg,即使要移動也很方便喔!

寬460×深200×高520mm,14吋



來開箱囉!

箱扇放在箱子裡都有用一層塑膠袋包好,可以防塵、也可以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箱子不小心弄溼一點而造成產品損壞,很貼心

箱扇厚度不算太厚,其實邊邊角角就能收納超方便,輕巧不佔空間



名象家電 TT-9114 箱扇

擁有流線的外型設計,採用ABS材質,穩定性高

有時坐得比較低,電風扇較高時,很難吹的到,只能左右旋轉,而不能上下很困擾

箱扇的話可以隨自己喜歡調整角度,輕巧的體積,要移動或是需要坐較高使用的話,也可以放在桌上或椅子上都很方便

附有使用說明書,讓我們更了解產品



有強、中、弱三段風速切換,風力強大,怎麼吹都涼爽

配合同步馬達旋轉功能

高效率馬達,風速強



電線是加粗的很堅固,較不容易斷裂



開著冷氣可當循環扇來使用,或者坐在椅子上可以調整自己喜愛的角度來使用



也可以向下,最大向下程度,

向上、向下的範圍大概是30度

也不會因為維持向上或向下的方向,產品移位或是晃動,很牢固

可以隨自己喜愛的來調整,不位移



名象家電箱扇風速強,搭配冷氣,開最弱感覺就很涼了,這樣省電又涼爽

如果不開冷氣,開窗戶,開中的風速就覺得很涼爽了

有了這台箱扇,寶貝們很舒服的在享受著,以後在玩耍時就更涼爽舒適了



來看看名象家電 箱扇風速的威力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