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鮮奶發酵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天然無添加,無加糖更健康

2016092017:50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500g/盒,採用福樂一番鮮國產鮮乳

100%鮮乳自然發酵,不含任何添加物

可搭配新鮮水果,穀麥片等,享受健康輕食餐點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500g/盒

原料: 100%鮮乳、活性乳酸菌(嗜熱鏈球菌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德氏乳桿菌 Lactobacillus delbrueckii、鼠李糖乳桿菌 Lactobacillus rhamnosus、胚芽乳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含有多種益菌,幫我維持肚肚好菌,更健康

近年來黑心商品風波不斷,所以在選擇食品上,我會選擇大廠製造的產品

佳格食品是家喻戶曉的食品公司,家裡的寶貝也都是使用佳格的米、麥精、奶粉呢!

所以讓我很放心給全家人食用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熱量是62大卡,比起一般優酪的熱量少了許多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除了盒蓋以外,上面還有一層膠帶,防止在運送過程中蓋子掉落,超貼心



開蓋後裡面還有一層鋁泊封膜,確保產品新鮮



超雪白的福樂頂級鮮奶優酪,馬上就聞到優酪微酸帶點奶味的香氣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搭配水果、麥片、生菜沙拉等,依各人喜好自己隨心搭配



寶貝等不及要大口大口吃福樂頂級鮮奶優酪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無加糖更健康,吃起來滑嫩微酸的奶味,含有豐富的益菌可以幫助消化,

如果喜歡有點味道,可加入適量蜂蜜或是新鮮食材,就很好吃了



寶貝最愛的香蕉、蘋果,加入福樂頂級鮮奶優酪更美味,更能帶出食材的鮮甜味



搭配當季盛產,自己喜歡的水果,微甜微酸的滋味,真是絕配



寶貝吃的很開心,幫助維持體內好菌,更健康



加入雞肉沙拉也不錯,取代一餐,輕食更健康



早餐總是匆忙沒空準備,加入適量水果麥片,快速營養又健康



福樂頂級鮮奶優酪多種搭配,多種美味,怎麼吃都好吃

補充益菌、營養、健康,讓我們全家整天活力滿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