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零食】辣市集 愛吃辣的你不可錯過,100%牛乳煉製辣味乳酪絲、 桂花麻辣鳳梨酥、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 挑戰您挑剔的味蕾

2016102616:00
我是很喜歡吃辣的人,每當吃麵、吃飯、菜餚都要加點辣才夠味

最近發現專門製造辣零食的辣市集

辣市集「全球唯一」的「世界首發」創新辛香辣食品,口味獨特、安全衛生、營養又健康

阿昌師(台灣烘焙國寶大師) 46年功力

MIT台灣製造,生產工廠通過嚴格的HACCP 國際專業管理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辣市集推出一系列的辣食品,有義式香料乳酪絲、 桂花麻辣鳳梨酥、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

滿足我愛吃辣的味蕾



桂花麻辣鳳梨酥,第一次看到鳳梨酥有做辣口味的,而且包裝很精美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桂花麻辣鳳梨酥,中辣口味,一打開後還有一層塑膠封膜,讓鳳梨酥乖乖排好不位移



金色的包裝,看起來好有質感,送禮體面又大方



桂花麻辣鳳梨酥

外皮富含桂花香,內餡微辣

加入桂花醬與桂花粒,散發優雅清香

內餡採用微辣甜辣椒粒與辣椒醬,精煉6小時而成

使用「法國天椒(法文DSTELETTE)」,富有特酥香味



一口咬下麻麻辣辣,還有桂花香,鬆鬆軟軟的很特別



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

熱情巧克力香味結合高熔點巧克力豆

特選辣椒及法國天椒組成的驚奇口感



可以看到餅干上有紅紅細細小小的辣椒



裡面還有高熔點巧克力豆,一口咬下酥辣脆,辣的超滿足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有中辣、重辣

重辣是2入禮盒裝,送禮好看又大方,絕對是最特別又營養美味的伴手禮

也是聊天、喝茶、郊遊好伴侶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中辣

使用零污染的南美洲彭巴草原新鮮牛奶

100%牛乳煉製的乳酪絲

乳酪絲營養價值高,1包含量等同1.28公升鮮乳營養組成

乳酪絲除一般人營養補給外,尤適於成長中的青少年、產後的婦女、缺鈣或中老年人。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乳酪絲都使用夾鏈式包裝,吃不完好收納,攜帶也方便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中辣

看起來像是魷魚絲,但卻是超濃郁的乳酪絲

吃起來口感豐富,細細咀嚼有好香濃的乳酪味,讓我一口接一口,超涮嘴的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重辣

比中辣的口味再辣一點,都很好吃,可依各人吃辣的程度來選擇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富含嚼勁,但又不會像魷魚絲般咬不斷的感覺

香辣可口又營養,順口不膩,喜歡吃辣的朋友可別錯過



辣市集 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簡單搭配茶飲,就是營養豐富的零嘴了


 
辣市集官網

辣市集粉絲團

網路通路:momoPChom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