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宜蘭親子住宿 娃娃國休閒民宿 入住童話般的溫馨城堡

2016112509:44
入住童話般的城堡不再是夢了,宜蘭娃娃國休閒民宿是主人以夢想中所描繪的城堡建築所興建的

夜晚的城堡格外醒目美麗,讓人不禁多看幾眼



民宿入口處



這裡還有遊樂設施,還有彈跳床,讓小孩玩得很開心



民宿大門還有胡桃兵在迎接著我們



cheek in之後,推開這扇隱藏式的門上樓即可抵達房間



樓梯也打造成像是童話般通往閣樓的樓梯



在樓梯下方還有一個小空間,可以讓小朋友玩耍



由於較有特色的房型都客滿,所以我們入住的房間並沒有溜滑梯,有點失望

房間是樓中樓的設計



房間還蠻乾淨整齊的

以柔和的壁面搭配著原木地板



浴室不是乾溼分離的,所以當有人洗完澡

後面要上廁所,地板會溼溼的喔!



吹風機、搖控器都在梳妝台的抽屜喔!



2樓有點像是小閣樓般的感覺



超大一片童趣牆面



參觀完房間後,我們要下樓製作手工皂了

老闆娘已經將材料及用品準備好了



先把皂切成小塊



再隔水加熱至溶化,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及精油香味滴入

最後再倒入自己喜歡的模型等待晾乾、脫模包裝後就完成了



超可愛的香皂完成了



隔天起床後開啟陽台的門後,即可以聞到新鮮的空氣

也能欣賞宜蘭的美景



早上老闆娘已經準備豐盛的早餐在等著我們



菜色蠻豐富可口,還有宜蘭的鴨賞讓我們食用



大廳空間寬敞舒適,上方還有一隻好大的無尾熊,增添了些許童趣



大廳約60坪的空間,可容納100多人,大廳內還備有投影機、麥克風、音響等設備,如果需要使用請先詢問喔!



大廳內還有許多小朋友喜愛的各式車種,讓寶貝玩得很開心



白天的娃娃國民宿空氣好,風景也美

戶外這棟以無尾熊為設計的屋子,裡面是附有溜滑梯的房型喔!





娃娃國民宿是建立在田野間,所以空氣非常好



草地上也有許多童趣的裝飾



在這還可以看到旭日東升



這裡還有漂漂河,我想如果夏天來這一定很好玩



這裡也有攀岩設施,也可以打籃球呢!

民宿主人很貼心的把球準備在旁邊



民宿大門也是城堡造型



城堡入口處



白天晚上的城堡都很美,來這能一圓我想住城堡的夢








民宿資訊:
娃娃國休閒民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深溝村深洲二路95號
訂房專線:0936-598-212(台哥大)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9227705 


娃娃國休閒民宿官網

更多宜蘭親子景點


【宜蘭員山】宜蘭親子景點 可達羊場 休閒羊牧場 餵小動物/彩繪DIY 溜小孩的好去處



【宜蘭員山】花泉休閒農場 野薑花/戲水/抓魚/撈蝦/麵條DIY 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休閒農場 偶像劇/電影/MV熱門拍攝景點 戲水/釣魚/生態瓶DIY



【宜蘭員山美食】八甲休閒魚場 八甲手作料理 香魚/鱘龍魚/下午茶/簡餐/排餐



【宜蘭員山】親子景點 養蜂人家 蜂采館 附設兒童遊戲區、沙坑



【宜蘭員山】親子景點 香草菲菲 花園餐廳/手作DIY



【宜蘭員山】宜蘭親子景點 鳳凰宿 甲蟲生態教育館 甲蟲/DIY/住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