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橙色食品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 下午茶首選

2016120308:00
橙色食品又推出新產品啦,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嚴選法國頂級巧克力法芙娜,苦甜濃郁的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食安新指標-橙色食品,上次參觀了橙色內湖總部後,整齊明亮的環境,乾淨又寬敞,讓我對橙色食品很有信心

這次推出的生乳捲有2種口味喔,丸久小山園抹茶蛋糕捲、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這2款都非常美味

使用頂級原料,蛋糕體札實,內餡濃郁,無過多添加物,非常實在,讓我很喜歡

橙色食品使用宅配包裝寄出時,會使用橙色食品的包裝箱,乾淨又衛生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 使用純白時尚的包裝,搭配金色系的提繩,讓人覺得很純淨又有質感



提繩拿起就可輕鬆帶著走,很有環保概念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成份有法芙娜-瓜納拉巧克力、日本北海道鮮奶油、日本鑽石麵粉、日本上白糖、台南東山蜂蜜、鮮奶、蛋

成份都讓我看得懂,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冷藏5度C可保存4天

生乳捲使用較有硬度的膜包住,防止蛋糕在運送時產生的碰撞,讓蛋糕讓我們收到時更完整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上面的黑點點,是可可豆的原始外殼喔

嚴選VALRHONA-Guanaja品種,絕妙70%純苦巧克力帶有花果香

融入日本北海道鮮奶油與法國伊絲尼發酵奶油

讓我更能完整品嚐可可豆的所有風味



頂級的用料,豐富的內餡,巧克力香一直不斷的飄出來,讓我好想咬一口

建議最佳的黃金品嚐比例為厚度2公分喔



頂級的原料,濃郁豐富的內餡,鬆軟帶點Q度的蛋糕體,多層次的口感寶貝超喜歡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但使用了苦甜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

鮮奶油的部分,感覺是很香濃的鮮乳,吃起來也很爽口不油膩,喜愛巧克力的人可別錯過



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真材實料,讓我每一口都感到香濃綿密的口感,讓我一試就愛上

搭配茶或咖啡,在陽光灑落的空間中,慢慢的享受法芙娜巧克力生乳蛋糕捲,感覺好幸福


 
愛食網粉絲團

愛食網部落格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