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贈票】玩Lab • 這樣不行嗎? 全台灣第一座超巨大兒童互動投影氣墊球池

2016120521:10
玩Lab • 這樣不行嗎?

全台灣第一座超巨大兒童互動投影氣墊球池

票價超划算、貼心設計、還可兌換小禮物和飲品

爻域互動科技設計全新的自創產品體驗



在結合科技與時尚的三創生活園區,有全新的互動式設計,藉由觸控式活動,讓小孩動動手,訓練手指靈活,也讓寶貝自由創作屬於自己的守護神,守護神跟著寶貝到不同的關卡,陪著寶貝一起玩樂,開心渡過快樂的時光
還有大小朋友都能一起DIY的手作坊,可以藉由手作活動,增進親子感情,超逗趣的魔術表演,讓大小朋友都開心

現在想要到玩Lab • 這樣___不行嗎?- 創新親子啟發教育計畫展的粉絲們有福了,
1.在媽咪寶貝分享趣按讚
2.在此篇下留言,Tag3位好友"我要玩Lab • 這樣___不行嗎?"
3.分享此貼文
完成以上3步驟,即獲得抽獎資格
將抽出3位粉絲贈送149遊樂兒童票,滿30位粉絲參加活動,再抽出1位贈送399的豪華親子票,滿80位粉絲參加,加抽1張,滿120位粉絲參再加抽1張,歡迎各位粉絲一同來參加
2016年12月7日0:00截止,2016年12月8公佈得獎者

更多活動照片



第一關,觸控式互動式設計,讓小朋友自由創作




旁邊的餐廳可以讓父母休息,LAB有和餐廳合作,在這可以觀看到寶貝們在球池裡面遊玩的場景,讓父母安心



球池區




手作坊每周主題都不一樣,以現場為主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