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座更換DIY【Enerlites恩納萊】USB充電插座,讓我享有智慧型的高速充電!<安全認證,保護兒童措施>

2017010501:00
家裡有個USB充電插座,那可真是方便不少耶,現在3C產品當道,

不論是手機、平板、MP4、行動電源…等3C產品都需要用USB孔來充電,像是在購買MP4、行動電源等產品時只有附USB充電線,

若是沒有轉接插頭那就只能在電腦充電,那是多不方便的事

有了Enerlites恩納萊USB充電插座,讓我隨時都可享有智慧型的高速充電



Enerlites恩納萊USB充電插座

在室內壁上插座取下即可安裝,施工快速免配線

USB插頭拔出即自動斷電,節省電費
   
USB雙插孔設計,輸出電流最大2000mA,充電省時快速

過溫過載保護,專利斷電防塵蓋設計
   
一般住宅、辦公室、餐廳、飯店均適用,套、雅房出租裝潢首選



適用多種產品USB充電:iPAD、iPhone、iPod、手機、相機、MP3、GPS、PSP、行動電源等

通過FCC,ROHS,CE證書符合UL60950安全規格



詳細產品資訊

插座評分︰ 15A,125VAC,60 Hz

總共有 4A,5VDC USB 評分︰ 兩個 USB 埠

接線端子: #14-#12 AWG

佈線要求︰ 熱,中性地面

工作溫度:-4 ° ~ 140 ° F



每盒裡面有USB插座、防塵蓋、說明書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英文標示,像是火線、中性線、接地線,讓我們在安裝時好辨別



安裝前先把防塵蓋打開



安裝步驟
1.先將原有的插座防塵蓋打開
2.將原有的插座螺絲鬆開
3.將原有的插座拉出取下
4.取下後會有2條線,正常需有3條線
5.依說明書指示安裝火線、中性線、接地線,但家裡的沒有接地線
6.將縲絲鎖緊
7.裝回牆面
8.鎖好螺絲
9.蓋上防塵蓋即可



還是不清楚沒關係,這裡還有影片教學喔!



最怕的就是小孩被插座電到了,這款USB充電插座有保護兒童措施,讓居家的環境更安全了



USB充電插座在家自行DIY就能輕鬆安裝完成,安裝方式簡單又快速

讓家中插座乾淨俐落,不會有一堆延長線在牆邊,或被線絆倒

可USB充電,3孔的家電、筆電都能使用,不再需要延長線了

輕鬆就可享有智慧型的高速充電


 
恩納萊 Enerlites粉絲團

網路通路:Yahoo拍賣亞馬遜銷售網


北部代理及網路代理 邱小姐 0922589432
中南部代理              郭先生 0980777807
美國窗口                 顏先生  [email protecte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