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古法手工精制 麵條先生-乾拌麵 純以日光自然曬乾 無添加防腐劑

2017011518:45
最近天氣愈來愈冷,冷到我都懶得煮飯了,麵條先生-乾拌麵是以日光自然曬乾,無添加防腐劑,簡單烹煮即可食用

讓我在冷冷的天氣準備餐點方便又快速,不管是當正餐、當宵夜都很適合



麵條先生-乾拌麵 川味麻辣

川味麻辣口味是以紅色系為包裝,麵條先生logo也很可愛



使用手提袋方式隨拿隨走經濟又環保



乾拌麵烹煮方式簡單熱水煮6分鐘即可食用,方便又快速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及營養標示,讓我食用起來更安心



每包乾拌麵內有4小包獨立包裝的麵條及醬料,吃不完好收納,也防止麵條受潮



麵條先生-乾拌麵 川味麻辣,麵條是刀削麵體,醬包有3小包,可依各人喜好添加辣度與鹹度



烹煮方式:

1.煮麵用水至少要1000cc以上,水滾放入麵體,以筷子稍微拌,使其鬆散均勻受熱,快煮5-6分鐘,依各人喜好軟硬程度調整烹調時間

2.將醬料包倒入碗中

3.在醬料中加30-40cc冷開水拌勻

4.將麵撈起瀝乾放入醬料內

5.將麵與醬料拌勻即可



也可加入自己喜愛的配料,像我在宵夜時會加些火鍋料,蛋、菇類來搭配,最後灑上蔥花或香菜即可



川味麻辣乾拌麵,麵條吸附了醬料後一口吃下Q彈滑順的麵條,麻麻辣辣的口感,真是過癮

醬料口感與麵體搭配都很好,讓我唏哩呼噜完食



麵條先生-乾拌麵 麻辣麻醬

麻辣麻醬口味是以橘色系為包裝,暖色調讓人感覺很溫和好親近



包裝側邊有詳細的煮麵方式,還有個透明的小圓圈可以讓我檢視麵體



產品背後一樣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讓人看了頗安心



麵條先生-乾拌麵-麻辣麻醬一樣是4包入,麵體是屬於陽春麵型的感覺



醬包一樣是3小包,但這包的辣包是另外添加,所以吃小辣或不敢吃辣的人可以酌量添加



麵條的煮法都一樣,麵條先生的麵體久煮不爛,即使久煮吃起來也不會糊糊的

醬料調製方式簡單,將3小包醬包倒出,加入30-40cc冷開水拌勻,再加入瀝乾的麵條拌勻即可



當正餐將火鍋料和喜歡的配料煮熟,放上拌好的麵條上即可,簡簡單單美味上桌



扁平的麵條吸附了麻辣麻醬,吃起來就像是加辣的麻醬麵,但多了麻辣感更增添風味

麵條Q勁十足,搭配香麻辣的麻醬,口感很棒,家人也都很喜歡


 
麵條先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