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潔輕巧拖/地板專用黏把 居家清潔的好幫手

2017011823:59
自從家裡有了寶貝後,為了居家的整潔及要給寶貝健康安全的環境,打掃就是我每天必需的工作

這時就需要輕巧又便利的掃除工具了

妙潔輕巧拖、地板專用黏把,讓我輕鬆打掃不費力,操作方式簡單,可以讓寶貝一起來做居家清潔 



妙潔輕巧拖有,拖把桿1組和去汙超纖布1片

現在買還隨貨贈多功能清潔刮刷



拖布採複合纖維材質,輕鬆去汙再升級



可伸縮輕量鋁桿,打掃高處讓我不用爬上爬下

乾拖吸附灰塵毛屑,搭配濕拖,地板玻璃乾乾淨淨

乾拖前可先再地面來回摩擦增加靜電力,毛髮灰塵吸附力更強



長窄板身,深入隙縫無死角

將鋁桿用短,讓寶貝一起來維護居家整潔



底板可依環境不同可360度旋轉,讓我清潔無死角,打掃更便利



可拆式拖布,清洗更便利

如果拖布用久了也可另行購買拖布喔!



多功能清潔刮刷,能更徹底的清潔拖布



可用清潔刮刀將表面污垢灰塵刮除,清潔布面時更方便



簡單就刮除毛髮,好方便



刮除後在清理拖布上更便利,輕搓就能把污垢搓掉



妙潔地板專用黏把

與日本Nitto技術合作

適用於各種地板材質及天花板

收納盒設計 站立吊掛 防塵省空間

可伸縮鋁桿,讓我在使用上更便利



膠紙用完,購買補充包即可,環便又便利



使用專利塗膠,滾動順暢無阻力

像寶貝在沙發上吃東西常會有小碎屑,使用強力黏把輕滾,就將小碎屑黏起,讓我打掃超輕鬆



操作方式簡單,連小朋友都能輕易上手



我很容易掉髮,使用強力黏把輕黏,黏去惱人的毛髮,尤其是家裡有毛小孩的人,使用強力黏把輕滾,地板沙發都乾乾淨淨



只要將髒的膠紙輕撕,又是全新的一張



有了妙潔地板專用黏把,家裡的小碎屑、毛髮都能一掃而空



妙潔輕巧拖、地板專用黏把是我維護居家整潔的好幫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