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 聯華E購網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妖怪手錶DIY三角飯糰海苔

2017011923:27
小朋友開始放寒假囉!可以在家和寶貝一起DIY三角飯糰海苔,做出像便利商店般的飯糰

小朋友自己動手作,簡單美味,又富有樂趣



聯華食品在聯華E購網推出元本山無調味海苔、妖怪手錶DIY三角飯糰海苔,目前只限網路販售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

多用途,例如包飯吃、直接吃、剪碎了入菜、夾土司、做手捲、壽司等等都可以隨心所欲的變化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使用方式簡單,輕鬆就能上手



輕撕包裝即可打開



包裝採用夾鏈袋式設計、防止海苔受潮



輕捲加入餡料就變成手卷,現包現吃超美味



海苔也可以直接吃營養豐富



讓寶貝自己動手包壽司,準備寶貝愛吃的餡料像是玉米、蟹味棒、白飯、龍蝦沙拉

1.在海苔上放上適量的白飯
2.放上蟹味棒
3.放上玉米
4.擠上龍蝦沙拉
5.最後捲起就完成啦



寶貝自己動手包的比平常吃的還多,寶貝很樂於其中每天都說要做壽司



寶貝是直接捲起食用,但也可捲起後切段成小壽司,很適合當點心或是帶去野餐



海苔也可夾入吐司中更增添風味



妖怪手錶DIY三角飯糰海苔

妖怪手錶的聯名包裝,附專用貼紙與雷射標貼紙贈品

有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圖案,自己動手作好吃又好玩

而且可以做出跟便利商店一模一樣的飯糰,適合外出,野餐,包裝有防潮設計



DIY三角飯糰海苔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妖怪手錶貼紙、飯糰貼紙、海苔



寶貝最愛的妖怪手錶貼紙將貼紙貼到貼紙收集冊了



要開始來做三角飯糰了

1.將飯裝入三角飯糰模具
2.再將寶貝最愛的海苔肉鬆放入
3.放上一層白飯,再將模具壓緊
4.將模具倒扣於海苔上包裝即可(有缺口的那邊朝下)



把三角飯糰放在海苔上半部,再往上折將邊邊收入最後再黏上飯糰專屬貼紙即可



帶著美味的海苔飯糰及三明治就可以去野餐囉!



包裝輕撕即可拉開,帶去野餐方便又衛生

寶貝在草地上奔跑後,肚子餓了,剛好可以讓寶貝飽餐一頓



元本山無調味海苔/妖怪手錶DIY三角飯糰海苔,營養豐富,好吃又好玩

讓寶貝渡過愉快的DIY時光,很適合帶去野餐、早餐或是點心,攜帶方便又美味


這兩款商品目前只限網路販售,更多款的DIY海苔都可以到聯華食品E購網購買喔!

聯華食品E購網

聯華食品E購網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