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代言 冬季限定 明治Meltykiss草莓+奶油+抹茶巧克力

2017021415:00
日本明治製菓成立於1917年,以製造牛奶糖與餅乾起家,之後發展成健康營養、菓子、海外與乳製品等事業體,秉持美味、快樂、健康、安心的經營理念

今年由日本新垣結衣代言的明治經典冬期限定商品,入口即化的濃厚好口感,喜歡巧克力的人千萬別錯過!



明治Meltykiss巧克力,包裝上有小雪花甜蜜粉嫩,很適合當情人節的巧克力

總共有3種口味喔!奶油、抹茶、草莓,每一款都是不甜不膩經典的好味道

從外包裝就可清楚的辨視每一種口味



每一款巧克力打開後感覺都長得一樣,但其實魔鬼藏在細節裡



切開後裡面有包覆著不同的口味,如同雪一般溶於口的口感,多層次的口感不甜不膩讓人很滿足,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棒最奢侈的享受

抹茶口味,外層如同雪一般溶於口中,隨之而來的是抹茶香氣慢慢的蔓延開來,濃郁的抹茶滋味,喜歡抹茶的人可別錯過

草莓口味,濃郁滑順的巧克力溶於口中,微酸微甜的草莓彷彿就像是戀愛的滋味,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奶油口味,巧克力濃郁滑順的滋味,外表的可可粉帶來豐富多層次的口感真是好吃



寶貝開心的吃著巧克力,巧克力在寶貝口中慢慢溶化,感受多層次的口感,讓寶貝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



明治Meltykiss草莓+奶油+抹茶巧克力不甜不膩濃郁的口感讓我和寶貝都很喜歡

明治Meltykiss巧克力陪我和我的小情人渡過最開心的情人節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