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

2017032118:20
現在雙薪家庭居多,而職業媽媽上班忙碌又勞累,回到家還要幫寶貝準備副食品真的很辛苦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依寶寶狀況精準選擇商品

產品皆由營養師調配適合寶寶各個長階段所需要的營養,並選擇有機無農藥蔬菜,專業營養分類加上真材實料,做出的營養寶寶粥



產品皆使用低溫宅配,品質安心有保障

使用質樸的盒子盛裝著食品,讓人感覺很純淨天然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總共有3個系列有

食物泥系列適合4-8個月寶寶

寶寶粥系列適合8個月以上寶寶

甜品燴料適合12個月以上的寶貝

產品皆通過檢驗合格、天然無添加、使用有機蔬菜,讓我很放心給寶貝食用



我是幫寶貝選擇寶寶粥系列-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這2種口味

打開後每個寶寶粥都有專屬的位置,不位移



包裝內還附有圖片鮮明的圖卡讓寶貝來認識蔬果,真的是很貼心呢!



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打開後看得到保存期限,讓人感覺很安心



赤金甜薯嫩雞寶寶粥添加了米、南瓜、地瓜、豬肉、油

成份天然無過多添加物,讓人感到很安心



使用冷凍包裝,要先裝粥取出盒子再加熱食用喔,可以用電鍋或微波加熱



我是使用微波加熱,先把粥取出後放在可以微波的容器中



800w的微波爐,約120秒就加熱完全了



看起來感覺好濃郁的粥,雖然濃郁,但卻保留了些微米粒的顆粒感,這種程度有牙齒的寶寶一眠即化開,可以很安心食用喔!

粥的色澤鮮明,看起來很可口,讓寶貝增加食慾



吃起來濃郁帶有南瓜、地瓜的香是很自然又很清甜的香味,入口即化,讓寶貝不用太多的咀嚼



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

包裝一樣很讓人放心



添加了米、紅蘿蔔、小松葉、豬肉、油,讓我得這個很適合不喜歡吃蔬菜的寶貝來食用



低溫包裝,一樣要將粥取出後再加熱喔!



濃稠又營養的粥,所有的食材都磨的碎,也保留了些微的米粒感

帶有蔬菜自然的香甜,與些微的肉末香,真材實料,感覺營養很均衡



紅綠雙鮮珍豬寶寶粥,讓寶貝營養滿分,有活力,是非常營養的副食品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很適合忙碌沒空幫寶貝準備營養副食品的媽媽,所有產品皆有專業營養師調配,嚴格把關,無過多添加物,都是食材自然散發出的鮮甜,是寶貝最佳的離乳食品



想看更多 RoseLily專家精製寶寶粥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