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美食】芝山捷運站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堅持新鮮現烤的古早味蛋糕

2017042321:23
古早味蛋糕是我很懷念的古早味,記得小時候到麵包店媽媽買著剛出爐的蛋糕,香噴噴的吃上一口就覺得好滿足

而隨著時代慢慢的改變,配方不斷的改良,也推出了許多不同的口味,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秉持著新鮮美味現烤,隔夜蛋糕一律淘汰,真材實料以及原料的嚴格管控,讓我吃的安心又放心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位於芝山捷運站附近,明亮整潔的店面,讓人很放心的選購



門口也有產品所使用的原料說明

蛋糕底使用麵粉、牛奶、雞蛋、糖、鹽為基礎

堅持不使用蛋香劑、奶香劑、泡打粉、乳化劑、白油、酥油,使用真實的雞蛋以及牛奶製作,營養成份高,吃起來安心又健康



胖貢貢的雞蛋使用大廠合格之雞蛋,雞蛋檢驗無含戴奧辛,可以安心購買食用



店內使用大型且專業的烤箱及計時器,確時的掌控著每盤蛋糕的火候及時間



胖貢貢的蛋糕都是新鮮現做現烤的美味,不會吃到隔夜的蛋糕,讓我很安心的購買



看著剛出爐的蛋糕,店家一盒一盒的包裝著,超香的,讓人口水直流



胖貢貢的蛋糕採用手提式的包裝盒,可以帶著到公園玩,寶貝肚子餓時可以隨時補充能量

原本想帶到陽明山去野餐的,但假日車太多上不去只好放棄,不然帶去野餐也是很棒的選擇



核桃咖啡 $120

一打開盒子就充滿著咖啡的香氣,蛋糕看起來好蓬鬆且綿密



除了蛋糕上看到許多核桃顆料,蛋糕中也有碎的核桃,不時可以咬到脆脆的口感

使用低含量的咖啡,特殊製作方式帶出咖啡的特色,,上層使用真實核桃果粒,低咖啡因晚上吃也可以哦!

內餡有些許的苦甜巧克力,讓蛋糕吃起來濕潤不乾口,層次也更豐富

濃濃的咖啡香,完全不甜膩,在下午時分搭配杯茶或咖啡好享受~



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130

上層灑上帕帕瑪森起司粉+乳酪丁鋪陳看起來就好厲害喔!



夾層使用雙層起司, 看著爆漿的起士店家的用量毫不手軟,這樣一大份也只要130超划算的



由於起司蛋糕裡面已經冷掉,所以沒有起士那種不斷流下來的fu

但每切下一下,都可以看到裡面貨真價實的起士

香濃濕潤綿密的蛋糕體,及表層微鹹微酥的口感,鹹甜鹹甜的感覺,老少咸宜



巧克力可可 $130

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上面灑上了許多巧克力豆

綿密的蛋糕與巧克力豆的組合感覺口感豐富很好吃



店家捨棄低成本廉價巧克力醬,使用進口苦甜巧克力製作

雖說是巧克力口味,但不甜膩,所以熱量也不會很高

裡面也佈滿了許多巧克力醬,巧克力香氣十足,入口軟綿微微溼潤的蛋糕體,富有多層次的口感,不甜不膩,非常好吃



搭配茶或咖啡可以慢慢的享受美好的午后時光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款款香氣十足,且不甜不膩,

蛋糕採現做現烤現賣,低油低糖,讓人吃起來少負擔,且口味多樣化,真材實料,

想要吃到每個口味,粉絲團都有每個口味的出爐時間,也以先打電話預訂或詢問喔!

高品質的蛋糕,價格親民,很適合當點心、下午茶或早餐喔!

 
店家資訊: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09:00  (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
(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往左手邊直走3分鐘即可抵達)
訂購電話:(02) 2831-3440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