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辣炒小魚干、榨菜香辣醬 手作幸福辣味

2017042717:30
對於無辣不歡的我,在吃東西時一定要搭配一點辣椒才覺得好吃,所以辣醬對我來說可是非常方便的呢!

在冰箱中備個幾瓶,無論是在烹調時或是拌飯、拌麵都很搭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的辣醬有很多款喔!

像是蒜蓉香辣、香脆油蔥、川味麻辣紅油、榨菜香辣醬、豆豉小魚干、辣炒小魚干、薑爆小卷、干貝XO醬、樂活菇素辣醬、香椿辣醬

有多達十款的辣醬,可以入菜、佐飯、佐麵,依各人喜好來搭配



喜歡大眼蛙,又喜歡下廚的阿蛙師

因為愛吃辣,從為家人朋友親手而做的心意出發

是有溫度的幸福”辣”味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辣炒小魚干

開蓋後辣椒香味撲鼻,上面還看得到辣椒和蘿蔔乾,真材實料,不會像有些辣醬打開後上面是厚厚的一層辣油,只有半罐的料而已



辣炒小魚干含有小魚乾、蘿蔔乾、辣椒、朝天椒、蒜頭、蔥、植物油、醬油、糖、鹽

無過多的添加物且成份都讓人看得懂,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辣醬皆由店家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記得開封後要冷藏並盡速食用完畢喔!





以辣炒小魚乾拌上炒米粉,香辣開胃,提升炒米粉的香氣,讓米粉更好吃



辣炒小魚干的辣是很溫和的辣,辣得很舒服,且鹹度適中,偶而咬到蘿蔔乾的口感,很特別層次很豐富



搭上炒麵也好吃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 榨菜香辣醬

紅通通的辣醬聞起來有生辣椒的感覺



榨菜香辣醬含有辣椒、蒜頭、榨菜、植物油、黑麻油、糖、鹽、醬油

聞起來香辣可口,讓我等不及要來試試了



炒好的榨菜肉絲,再拌上榨菜香辣醬,口感相當有層次,一次可以吃到2種榨菜的口感

香香脆脆辣辣的口感,可以扒上好幾口飯



這2款辣醬入菜,拌飯拌麵都對味,不僅增添原有食物風味,還可以是媽咪們私房料理的秘密武器

 
店家資訊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五福街178號
電話:0931-640170-高小姐


阿蛙師-青蛙愛吃辣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