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網路商店周年慶 7-ELEVEN超取免運中,輕鬆享受平價新時尚

2017042702:10
來自日本的新時尚流行品牌GU 

提供流行時尚的單品,與良好的品質、平實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的,盡情享受自由穿搭

現在不用出門在GU的網路商店就可以買到囉!還提供(4/21-6/6)線上購買7-ELEVEN超商取貨免運費喔!



帶寶貝出門逛街還要選購衣服真的是很不方便,還好GU有網路商店,讓我在家可以慢慢的挑選,選擇我所喜歡的商品,不受寶貝的干擾

4/21-4/27是GU的商路商店週年慶,想要撿便宜的人可別錯過喔!



4/21-4/27 GU網路商店滿一周年,推出網路獨家驚喜活動

網路商店消費滿1500折100元

還有 (李小龍聯名系列)聯名印花T-shirt,網路商店先開賣,
只有在網路買的到喔!

最好康的是網路商店獨家限定商品, 最低49折起,想撿便宜就要趁現在







GU網路商店的分類還蠻清楚的,有分女款、男款、兒童,可以先選大分類,再選小分類,這樣更快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商品



而且點選喜歡的衣服,還有提供穿搭照超貼心的呢!



點選Model的穿搭照,還會顯示model的穿搭商品讓我參考,更能加快我的選購,讓我在搭配上完全不用煩惱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搭配的話,GU還提供當季的流行穿搭照,即使有穿搭困擾者也不用擔心



要結帳的話第一次購買的人可先加入GU的會員,如果原本是會員的人直接登入即可



記得現在購物滿1500可以輸入抵用金序號折抵100元喔!

購物未滿1500的話,新加入的朋友也有會員首購的優惠禮可以輸入折抵



我習慣先把喜歡的商品放在購物車中,再來做增減,這樣選購會更快速

數量、尺寸、款式選定後,
抵用金也折抵完成後,就可以選擇取貨方式



如果上班沒人在家收貨的話,可以選擇7-ELEVEN超商取貨,取貨再付款

而且在4/21~6/6 7-ELEVEN超商取貨付款免運費喔!

約2-3天左右收到到貨簡訊通知,再到指定取貨的超商取貨即可喔!



GU使用紙盒包裝,更能保持衣物的完整



每件衣服都包裝的很好,送禮自用都適合



來看看我選購的斜肩T恤,搭配超熱賣的2way彈性窄管褲,輕便又舒適,外出兼具時尚與美感



斜肩的設計,帶點性感又不失端莊



荷葉袖V領上衣,搭配2way彈性窄管褲,超像OL的穿著,平日與上班穿著都OK

2way彈性窄管褲穿起來舒適又透氣超百搭的



荷葉袖V領上衣還帶點小心機,還可以遮肉肉的手臂,完美修飾



寶貝這件印花T恤超好搭的,穿上牛仔褲,就很帥氣,是夏季造型中很好搭的單品之一



這件T恤採用「Metallica」具代表性圖樣的印花T恤

讓重金屬音樂全新進化, 賦予樂團重大影響的經典傳說樂團「Metallica」

剛好有大人和小孩的SIZE,讓寶貝與老公一起ROCK吧!



這件也是很百搭的單品之一,可以很ROCK,也可以很溫馨



簡單穿個海灘褲就能帶寶貝到海邊玩水啦!看起來休閒又時尚



在GU網路商店購買,分類明確選購上很方便,不用出門即可買到平價流行的單品

全家人的衣物在這裡都能一次買足

網路商店還有限定商品優惠,讓我輕鬆就能享受自由時尚穿搭的樂趣

 
GU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