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伊莎貝爾 母親節蛋糕系列 Love Mom

2017042314:16
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在溫馨的日子中,大家是否會帶媽咪出遊、吃大餐呢!

而母親節蛋糕更是慶祝特別的日子中少不了的甜點代表

在溫馨的日子中訂個有溫度的母親節蛋糕,讓媽媽開心又暖心



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這句ISABELLE 伊莎貝爾名言"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不僅打開了產品的知名度,也敲開所有未婚男女的心扉

而伊莎貝爾現在除了販售喜餅,還推出了彌月禮盒、法式午茶、節慶產品等

在母親節時更推出了一系列的母親節蛋糕,在溫馨的日子中,給大家留下一個溫暖又浪漫的回憶



這款是伊莎貝爾為母親節蛋糕所設計的主題款Love Mom蛋糕

在媽咪的眼中孩子永遠是自己最親愛的小寶貝,感覺非常的溫馨



寶貝看到這畫面也說要抱抱,還撒嬌的說媽媽我愛你,感覺心都快被寶貝溶化了,這就是最甜蜜的母親節禮物了



蛋糕上面淋上的鏡面巧克力看起來好有質感,讓整個蛋糕閃亮亮的



Love Mom蛋糕是採用濃郁的苦甜巧克蛋糕,搭配一層藍莓餡、一層榛果慕斯

特製酸甜藍莓餡,讓整個蛋糕吃起來非常有層次,而且更中和了些許甜味,吃起來不甜不膩非常好吃



真材實料,還看得到一粒粒的藍莓顆粒



一口嚐下細緻綿密不乾口的蛋糕,再嚐到滑順的榛果慕斯與酸甜的藍莓醬、口感非常豐富有層次

是一款豐富且不甜膩的蛋糕



搭配茶或咖啡,讓媽媽享受甜蜜浪漫的母親節,渡過愉快的一天,溫馨又暖心



象徵母親呵護著小寶貝的蛋糕吃起來感覺特別美味又窩心

寶貝及家人們也都讚不絕口



伊莎貝爾 母親節蛋糕系列優惠資訊:

4/1-5/7預購母親節蛋糕享有單入9折優惠,任2入85折

對於有婆婆和媽媽的人來說相當划算

也可以和朋友一起訂購享優惠

4/1-4/30預購6吋以上的母親節蛋糕,贈送VINATA紅酒多酚面膜1片

預購母親節8吋以上蛋糕享加碼禮 VINATA抗皺活膚霜體驗品5g喔!

訂購8吋母親節慶蛋糕,即享早鳥加贈禮 好禮加碼禮 之雙重好禮贈品喔!

很超值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點我-看更多母親節蛋糕介紹

點我-看門市據點

伊莎貝爾官網

伊莎貝爾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