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元氣無加糖什殼堅果飲

2017042516:18
天氣漸漸炎熱,沒什麼食慾的話,可以沖泡一杯無加糖堅果飲來補充營養,可用冷水、牛奶沖泡,冰冰涼涼更好入口,輕鬆就能補充營養好健康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有,杏仁堅果、腰果堅果、芝麻堅果3種口味喔!可以隨心所欲的換換口味,怎麼喝都喝不膩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腰果堅果

包包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堅果的營養,便利式的隨身包,隨泡隨喝超方便

在辦公室或是外出旅遊攜帶都方便



腰果堅果口味,包裝上都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到期日、營養標示,

不像外面市場的包裝簡便,甚至是沒有產品的來源、及產品標示,品質勘慮

聯華食品的產品有安心履歷,給人感覺安全又放心,自然我也很放心的給家人們食用



腰果堅果口味,有綜合穀物的香氣,細緻的粉末中有堅果的顆粒,喝起來是很有口感的飲品



先以熱水沖勻後,再加入冷水,在炎熱的天氣中冷冷的喝,營養又健康

這款喝起來很香濃,偶而咬到堅果的顆粒感,口感非常豐富,喜歡有口感的人可以來試試這款飲品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杏仁堅果

使用暖色調的包裝,讓人感覺頗溫暖



打開包裝後杏仁香氣撲鼻,看得到堅果及殼粉的顆粒,真材實料



入口濃濃的杏仁香氣,還有堅果的顆粒感,很適合早起時飲用暖暖胃,讓一整天有美好的開始





元氣什穀堅果飲無加糖系列-芝麻堅果

濃郁的芝麻堅果,一口喝下濃郁的芝麻香氣,老少咸宜



芝麻堅果口味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無加糖飲用更健康



芝麻香氣十足的細緻芝麻粉末,再搭配些許殼粉及堅果,多了營養又增添口感



寶貝要飲用,我會幫他加入豆漿,變成芝麻豆漿,喝起來味道更香濃,層次更豐富,當寶貝放學後的點心最適合不過了



香濃的芝麻堅果豆漿,大人小孩都喜歡,喝起來不甜膩更香濃





聯華食品萬歲牌元氣無加糖什殼堅果飲,營養又有飽足感,除了平時營養的補充,也很適合早起或食慾不好時飲用,想當輕食飲用也可,無加糖的更健康

萬歲牌粉絲團

聯華食品E購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