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 石牌捷運站【安德斯葡式蛋撻】正宗葡式蛋撻,澳門師傅來台,100%手工製作,甜而不膩的酥脆口感

2017053016:20
相信有到過澳門玩的人,對於安德斯葡式蛋撻並不陌生,是許多人到澳門玩必買的甜點

現在在台灣就買的到囉!

安德斯葡式蛋撻是來自澳門的正宗葡撻,100%純手工製作

師傅本身為澳門人,時常台灣和澳門兩地出差,看著大家出國回來都對葡式蛋撻念念不忘,因此決定將正宗口味帶回台灣,並調整成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安德斯葡式蛋撻臨近石牌捷運站,步行只要6分鐘





長型的店面看起來明亮整潔

陳列蛋塔的地方,還使用透明玻璃隔著,感覺很衛生



還附有座位區,也能與朋友在這享用、談天,渡過美好的午后時光



店內還有很大一幅澳門大三巴牌坊的圖片,讓人好有臨場感,彷彿置身於澳門般的感覺



現在還有促銷活動,買一盒送一顆,至粉絲團打卡再加贈一顆葡式蛋撻,感覺很超值



店內主要是販售葡式蛋撻、也有檸檬蜜糖水



擺在廚窗內的蛋撻看起來好可口,而且不時傳來現烤蛋撻的奶香,讓人口水直流



由於蛋撻賣到只剩二盒

現烤的蛋撻還要再等20分鐘,只好跟香噴噴熱乎乎的蛋撻say bye bye

外帶了剩下的二盒去硫磺谷當點心



安德斯葡式蛋撻的盒子樸實又不失質感,送禮自用都適合



盒身上有透氣孔,讓蛋撻可以散熱透透氣

還有貼心的小叮嚀:最佳賞味時間為購買後6小時內,可冷藏食用,也可使用烤箱再加熱食用



正宗葡撻的特色就是表面會有點焦黑的感覺,焦黑的表面是糖受熱後的焦糖,看起來更增添了色彩、也更可口的感覺

蛋奶素也可食用喔!



塔皮是很酥很酥的塔皮,一層一層的酥香可口,不油不膩



可愛小巧的尺寸,帶到公園當寶貝的小點心剛剛好



剛烤好的蛋撻一口咬下,外皮香酥喀滋喀滋的、內餡好像布丁一樣軟嫩有濃濃的奶香且不甜膩,一次吃下二顆也不是問題



剩下的蛋撻帶回家冰冰吃又有不同的風味



冰過後的蛋撻,外皮一樣香酥,內餡則是變得很紮實的奶香,也是很好吃


 
店家資訊:
安德斯葡式蛋撻
電話:02-2827-0088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53號


安德斯葡式蛋撻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