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捷運新埔站 Oyami cafe 下午茶/義大利麵/鬆餅/排餐

2017060221:40
最近又發現了一家人氣超夯的店家Oyami cafe,有多家媒體爭相報導

走入店家讓人彷彿走進了童話世界般的感覺,店內佈置的溫馨夢幻,每個點都好好拍,最重要的是食物美味CP值高,又好吃,所以還沒開店就有好多人在門口等待,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Oyami cafe 位於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約步行1分鐘即可到達,地理位置相當便利,是家庭聚餐、朋友聚餐、姊妹們聚餐的首選



整個店內明亮潔淨,裝潢以白色為基底的法式鄉村風,讓人感覺很舒適浪漫



除了一般座位於,店家還有提供個人座位區,有免費的筆電插座可以使用,對於商務人士、或是想上網、工作的朋友們,可是非常便利



店內的裝潢超夢幻的,好好拍,每個角落都有小驚喜,愛拍照的人可不能錯過



每到假日人潮可是不間斷,翻桌率高

空景是店家一開門我就先捕捉到的



現在還有到Oyami cafe,按讚、打卡、分享,就送一份薯條,超划算的

Oyami cafe提供的水也不馬虎,裡面有蕃茄、檸檬,讓人喝起來清爽又健康



店家的菜單感覺也很夢幻,一翻開菜單我就被這個夏威夷鬆餅給燒到了,好漂亮又豐富,等等要點一個來吃看看



Oyami cafe有提供下午茶、義大利麵、燉飯、排餐、沙拉、披薩、炸物等,種類繁多,感覺多來幾次也吃不膩















主廚濃湯,有水果沙拉的是點安格斯牛排的開胃菜



水果沙拉吃起來清爽鮮脆

濃湯配料豐富、香濃鹹香,搭配上酥酥的麵包丁,好好喝



OYAMI美式歡樂組合

有脆薯、薯格格、麥克雞塊、黃金薯條、洋蔥圈、起司薯球、雞翅、玉米可樂餅,酥香可口,是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原本還有點愛爾蘭起士薯條,但提醒了2次都沒上,所以沒有辦法評論口感



炙燒和風鮭魚生菜沙拉

好大碗的木碗沙拉,也是多人分食的好選擇

師傅的手好巧還把鮭魚捲成玫瑰花的樣子,看起來賞心悅目

小蕃茄也做成像小兔子般的感覺,感覺就像兔子在草地上跳躍,精緻又美味



沙拉淋上店家特製的胡麻醬,搭配嫩口鹹香的鮭魚,層次豐富,清爽新鮮



迷迭炭烤奶油半雞

很特別的是Oyami cafe的烤半雞,還附上一碗生菜,感覺營養好均衡

一上桌迷迭香氣撲鼻而來,讓大家都把目光放在烤半雞上

雞烤的油亮,皮脆的感覺看起來超可口的

旁邊的脆薯紮實酥香,還吃得到馬鈴薯綿密的口感



每當在吃烤半雞時,一開始總是覺得非常多汁嫩口,吃到最後感覺會愈來愈膩

但在Oyami cafe可以將生菜包入烤半雞,吃起來清爽又解膩,讓我愈吃愈涮嘴



香烤迷迭豬肋排佐西西里燉飯

店家放上的一塊塊厚實的豬肋排感覺好超值喔!

擺盤精美、高貴不貴,配色豐富,好引人食慾喔!



燉飯吸附了濃郁的醬汁,好入口,連挑嘴的寶貝也喜歡



豬肋排厚實軟嫩多汁,帶有迷迭香的香氣,清爽不油膩



海大蝦佐松露義大利麵

整尾蝦子快佔了盤子的一半,超大尾的

配料也蠻豐富的



麵條吸附了海味十足的醬汁,麵條Q彈鹹香濃郁不時又咬到松子脆脆的口感,層次豐富,鮮味滿滿



蝦子去殼後還是很紮實飽滿,鮮彈脆口,真的很好吃



10盎司嫩煎安格斯尊爵牛排

10盎司的大份量,很適合男生來食用,搭配帶皮的薯條、蔬菜,看起來均衡又可口



我們點的是5分熟,一刀切下粉嫩可口的牛排

吃起來充滿肉汁的鮮甜感,讓我愈嚼愈香,好滿足



牛排附餐

美式焦糖鬆餅

鬆餅細細咀嚼帶有麵粉香氣,鬆軟濕潤,再搭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真是滿足



甜點

店家貼心的放上檸檬片,上面擺上了紅砂糖,在大餐後吃上一片,去油又解膩

芒果奶酪,吃起就像是芒果牛奶般的感覺,滑順綿密,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夏威夷鬆餅

看起來漂亮又豐富

酸甜可口的莓果風味,是許多女生都愛的好滋味

店家大方的放上許多水果,真材實料,喜歡甜點的人可不能錯過



鬆餅有好多種水果,有藍莓、草莓、香蕉、櫻桃,再淋上微酸的蔓越醬,吃起來酸酸甜甜完全不膩口

鬆餅也是鬆軟濕潤好好吃



有機櫻桃玫瑰水果茶

標榜有機的水果茶,讓我很放心飲用

打開裡面不是碎渣渣,而是真材實料的香草

喝起來果香濃郁,不時飄出玫瑰香氣,沒有澀感,蠻順口的

點上一壺水果茶,搭配著美味的鬆餅,讓我渡過愉快的午后時光



OREO脆片香草那提

喝起來像是巧克力牛奶般的感覺,漂亮的裝飾,讓人看了好興奮



有好大一球鮮奶油、Oreo、脆笛酥、餅乾、綿花糖,整個好豐富



冰滴咖啡

店家還使用咖啡冰磚在杯中,讓冰塊溶化的時候,咖啡味道濃郁不減,喝起來微苦順口濃郁,喜歡的人可以試試



太妃拿鐵咖啡

好可愛的小熊圖案,讓人很捨不得喝

咖啡一口喝下濃郁飽滿,微甜帶著太妃糖香氣,讓人感覺好幸福



Oyami cafe的環境夢幻舒適,讓人在這用餐很舒服,而且比起台北市這裡的CP值更高,份量都還蠻多的,讓人飽足感十足

不管是想吃大餐、下午茶、輕食這裡通通都有,不分時段都有擺盤精緻的美味

很適合家人聚餐、情侶約會、朋友聚餐、姊妹們聚餐,好拍又好吃

 
店家資訊:
Oyami 板橋新埔店 
電話:02-225577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2-13號1F


Oyami粉絲團
 
延伸閱讀:
【板橋日本料理】大份量 高CP值平價日式料理 八八食堂 壽司/拉麵/丼飯/定食
【永安市場咖啡廳】 Barks概念館 寵物友善餐廳 早午餐/輕食/午茶/咖啡 享受美好悠閒的時光
【南京三民咖啡廳】RB CAFE 輕食/手作點心/石板披薩/下午茶/咖啡
【北捷南京復興站】Gufo27 庫塔廚房 美味兼具美觀 早午餐/咖啡/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甜點
【古亭站甜點】Doly 朵莉 太妃奶油乳酪杏仁派/法式經典磅蛋糕 大仁蛋糕 限量美味甜點
【雙連下午茶】法鬥主題餐廳 可可芭蕾 寵物友善餐廳 早午餐/午茶/手作甜點
【中山站果昔】GO CHA BAR 果汁吧! 健康營養無負擔
【內湖巷弄美食】兔兔日子 Tu’s Day 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捷運西湖站 嚴選健康食材 手作創意料理 輕食、甜點、飲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