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果汁】戀愛吧 Love 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 公館店

2017060617:20
在韓國很夯的吉拿棒漸層果汁台灣也有囉!

現在流行在IG上打卡,戀愛吧的食品都很夢幻美麗很適合打在IG上喔!

其實不光是打卡,光拿著走在路上就引起不少注目,是很夢幻的散步美食

而且果汁都是新鮮水果製成的,讓我喝起來安心又開心



戀愛吧 Love 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 公館店位於公館商圈內,就在大馬路上,還蠻好找的

門口總是會有排隊人潮,但等待的時間還好,在店內拍拍照很快就輪到我了



門口還有綿花糖機,甜滋滋的綿花糖,久久吃上一口,讓人感覺很開心



店內的果汁主要是以這3種果汁來做變化,有芭樂、芒果、火龍果,都是以新鮮水果製作,無色素、無化學添加,讓人喝起來很安心



原來吉拿棒是這樣做的,先把麵糰擠下來,然後捏成像兔子耳朵的樣子,再下鍋油炸,炸得金黃酥香後再起鍋



然後在上面塗滿醬料、灑上五彩繽紛的糖粒就完成啦!



超卡哇伊的吉拿棒,有多種口味,和傳統電影院吃到的吉拿棒完全是不同滋味,形狀也很可愛,好吃又好拍



戀愛吧 Love 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以3種水果來變化,做成不同組合的果汁,

還有柳橙、葡萄柚、西瓜等新鮮水果,與蝶豆花系列,吉拿棒、棉花糖、冰淇淋的變化系列,當天還有買就送經典吉拿棒的優惠,門口不時排滿了人潮



這張menu比較清楚給大家看看

戀愛吧 Love 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在視覺上及味覺上都很讓人滿足



小鹿亂撞戀愛棒

吸晴度破表,超可愛的吉拿棒就像是鹿角般的感覺



上面還灑上五彩繽紛的糖粒好漂亮



下面是有點像優格口味的冰淇淋,酸酸甜甜好好吃

原味的吉拿棒外酥內軟,沒有小朋友怕的肉桂粉味道,讓寶貝們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戀愛派隊戀愛棒

是由冰淇淋、奧利奧、吉拿棒所組成的

沒想到吉拿棒也能這樣吃,一次能吃到2種口感,有巧克力及草莓口味

香濃甜蜜,讓人彷彿有戀愛般的感覺



愛在雲端

上面是甜滋滋的棉花糖,下面則是珍珠、紅豆、奶茶所組成的,這樣應該是紅豆珍珠奶茶吧,呵呵

這個可以一邊喝奶茶,一邊吃棉花糖,邊走邊吃也沒問題

奶茶的話我覺得有點甜,但珍珠好好咬QQ的我好喜歡,紅豆綿密,一口喝下多層次的口感味道真的很不錯,但糖少一點會更好



美美戀愛棒和巧巧戀愛棒

這2支外帶給寶貝們當點心

吉拿棒表皮酥酥的,內餡軟Q,吃起來不甜不膩,冷掉也很好吃



巧巧戀愛棒,香濃的巧克力口味,灑上了糖粒,酥香可口,讓寶貝一試就愛上



美美戀愛棒,是草莓口味的,粉粉的色系超夢幻的,好看又好吃



Love juice採用100%新鮮水果加冰製成,無果醬、無香精,喝起來有點像冰沙的感覺,在熱熱的天氣喝,消暑又健康

果汁有美麗的漸層,名字就像是戀愛時的酸甜苦辣,告白說不出口,就找Love juice當小道具吧!

歐芭加柚

是芭樂和葡萄柚口味,芭樂中和了葡萄柚的酸感,喝起來微酸不刺激,酸香順口,喜歡有點酸酸感覺的人可以點這款



戀愛芭 超人氣款

由火龍果、芭樂、芒果製成,但可能我手腳太慢,漸層都不見了,搖勻後變成鮮豔的火龍果顏色,其實也是不錯

喝起來層次蠻豐富的,每種口味的水果都喝的出來

先喝到的是芭樂的口感,最後留在口中的餘味是芒果的香甜口感,甜度適中,好好喝



火龍很芒

第一次喝到這種果汁的組合,新奇順口不甜膩

以前總是覺得火龍果的味道很可怕,但這款很好喝耶,完全沒有我怕的火龍果味



歐芭很芒

是芒樂和芒果的組合,芒果香氣十足,與香甜的芭樂MIX在一起甜蜜蜜的感覺很不錯



巧巧愛你

使用巧克力、鮮奶、珍珠組成

以鮮奶取代奶精喝起來更健康

雖然是巧克力口味的,但喝起來完全沒有甜膩感,珍珠也好好嚼,一瓶喝下超飽足



現代人外食居多少蔬果,現在有了戀愛吧 Love juice現打的新鮮果汁,方便就能飲用,幫我補充蔬果營養

可以拍拍美照又能補充營養,真的是一舉兩得

拿回喝完的空瓶回購還有折10元的優惠喔!
店家資訊:
戀愛吧 Love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0之1號
電話:02-2368-5890、0928-081-791


戀愛吧 Lovejuice 吉拿棒漸層果汁(公館店)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