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2017081517:20

安心食品早期與知名的食品業者合作代工生產,多年來,良好的品質與技術均獲得長期的肯定

於2016年開始於網路上販售自有品牌的牛魔王與豬八戒系列食品,讓我吃的安心又開心

安心金牌肉乾,有碳烤牛肉乾和碳烤豬肉乾,口味獨特,肉質細緻軟Q,好咬食,是嘴饞、居家、野餐郊遊的好伙伴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2).jpg

安心金牌肉乾使用禮盒式的包裝,送禮大方又體面

很適合當逢年過節的伴手禮或是嘴饞時的零食都是很好的選擇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1).jpg

安心金牌肉乾在包裝上都貼有不同口味的貼紙,讓我方便區分口味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9).JPG

每包肉乾都是使用夾鏈袋式包裝,讓我好保存也好收納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3).JPG

安心金牌 辣味碳烤牛肉乾

肉乾紮實又不失軟嫩,質地細緻,香氣十足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4).JPG

一口咬下牛肉乾軟中帶點咬勁,不會有咬不斷的感覺,

牛肉香氣十足,細細咀嚼牛肉的香氣不斷地在口中蔓延開來,又帶點微辣感,喜歡吃辣的人可別錯過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5).JPG

安心金牌 原味碳烤牛肉乾

開封後牛肉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吞了口水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6).JPG

一口咬下牛肉乾溼潤不乾澀,香Q滑嫩,好咬食,是老少咸宜的好味道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7).JPG

安心金牌 黑胡椒碳烤豬肉乾

這款黑胡椒碳烤豬肉乾的口感非常豐富在碳烤的豬肉乾上,灑上一粒粒的黑胡椒,香香辣辣的口感,吃起來超涮嘴的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8).JPG

一口咬下豬肉乾Q軟紮實,不時咬到黑胡椒粒,香氣十足,層次豐富,是讓人一試就愛上的口味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12).JPG

安心金牌 蜜汁碳烤豬肉乾

雖說是蜜汁口味但吃起來不甜不膩,厚度適中,好咬食,愈嚼愈香,是看電視時必備的零嘴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10).JPG

安心金牌 蜜汁碳烤豬肉乾一口咬下香香甜甜的,不甜膩,細細咀嚼感到蜜香與碳烤香氣融和的迷人的滋味,讓人愈吃愈涮嘴

【宅配美食】安心金牌牛肉乾 碳烤牛肉乾 碳烤豬肉乾 鹹香涮嘴好咬食 (11).JPG

安心金牌牛肉乾官網

安心金牌牛肉乾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