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o &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2018110111:00

老公飽受足底筋膜炎之苦,所以在選擇戶外鞋和室內拖鞋,我都會特別注重鞋底的材質,

Vero & Nique 維諾妮卡 透氣美學家居拖鞋,是我在市面上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設計的室內拖鞋

一體成型的EVA材質、輕巧耐用、防水止滑,還有獨特的強化足弓與氣墊減震設計,觸感又軟又Q, 讓人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感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2).JPG

Vero & Nique 維諾妮卡 透氣美學家居拖鞋,有4款顏色可以挑選,色澤柔美溫和,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拖鞋的側邊有透氣孔設計,讓人穿著起來不悶熱更舒適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3).JPG

鞋底的按摩足弓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能貼合於腳底,穿起來更舒適

還有排水洞孔設計,讓人在居家、浴室、陽台都能穿著,好方便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4).JPG

鞋底止滑的設計也設計的相當可愛,實用又美觀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5).JPG

維諾妮卡使用EVA材質、防水耐髒,更耐用

而且材質Q彈,讓人穿起來輕巧又舒適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6).JPG

穿起來觸感舒適輕彈,讓人好像踩在棉花上般柔軟的感覺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7).JPG

排水孔洞設計,讓我在浴室穿著,也不怕鞋子一直溼漉漉的感覺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8).JPG

Vero & Nique 維諾妮卡,輕彈軟Q的觸感,讓人在居家更舒適,

也舒緩了腳部的壓力,更能好好的放鬆休息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9).JPG

以前我都買皮底的室內拖鞋,但穿久了,感覺會流腳汗,黏黏悶悶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後來我發現了這款唯美又獨特的Vero & Nique 維諾妮卡室內拖鞋,輕巧、舒適減壓、不悶熱,無負擔的體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Vero %26; Nique 維諾妮卡】透氣美學家居拖鞋 #強化足弓 #一體成型 #EVA材質 #耐用 #氣墊減震 #防水止滑 #好穿室內拖鞋 (1).JPG

網路通路:333家居鞋館

維諾妮卡官網


維諾妮卡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