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2019031210:54

榮華三寶飯惦擺脫我對傳統便當店的刻板印象,店面新穎潔淨,還使用PET環保無毒餐具,讓我外食也能更安心

採用台灣在地食材與當季蔬果、肉品,每份便當的份量十足,配菜及肉品也不會讓人感覺很油膩,

提供免費湯品、飲料,是外食族吃的均衡又飽足的好所在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3).JPG

榮華三寶飯惦鄰近捷運板橋站,約10分鐘的路程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9).JPG

店內座位都有適當的區隔,有個人座位區,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多人來用餐,都讓人感覺很輕鬆自在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21).JPG

便當價格為60-130元不等,60元起就能讓人吃的飽,CP值相當高

除了便當之外,也有單賣燒臘,很適合忙碌的婦女們來這外帶肉品回家加菜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20).JPG

食品有投保責任險,讓人食用起來更安心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JPG

餐具、醬料都是採自助式,有需要可以自行取用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9).JPG

湯品可不是只有水+食材,而是使用鴨骨熬制而成,喝起來更香更鮮美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2).JPG

我們點了絕品鴨腿、四大天王、玫瑰油雞、再加一份脆皮燒肉

每份便當上面都擺了滿滿的肉品,不是小小碎碎的肉,份量十足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3).JPG

玫瑰油雞

油亮的雞皮QQ軟軟的,肉質鮮甜軟而不爛,讓人愈嚼愈香,還搭配了3種配菜,讓人外食也能吃的很均衡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5).JPG

米飯粒粒分明且鬆軟Q彈,相當不錯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5).JPG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6).JPG

青菜清脆鮮甜,讓人吃外食也能很均衡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7).JPG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8).JPG

四大天王

一次能嚐到四種風味不同的肉品,讓人感覺好滿足

愛吃肉的人很適合點這個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6).JPG

叉燒肉微甜札實又有咬勁,瘦而不柴,好吃又不膩口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1).JPG

油雞

一口咬下雞皮香Q滑嫩,肉質軟嫩多汁,讓口中充滿了雞汁香氣,小朋友超喜歡的

​​​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3).JPG

脆皮燒肉

皮烤的金黃焦香

原以為會硬的難以咬食,但入口軟Q嫩口肥瘦適中,鹹香又下飯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2).JPG

絕品鴨腿

是來榮華三寶飯惦必點的美味

使用台灣在地宜蘭三星櫻桃鴨,無汙染飼養環境,肉質細嫩、油脂豐富!

在鴨皮與鴨肉間富含些許油脂,一口咬下皮脆肉Juicy 肥而不膩,迷人鮮美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4).JPG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10).JPG

寶貝們都很愛脆皮燒肉那肥Q焦香的口感,所以我們又加點了一份

板橋便當【榮華三寶飯惦】#捷運板橋站 #燒臘便當 #三寶飯惦 (8).JPG

榮華三寶飯惦,每款便當都份量十足,新鮮且環境整潔,是外食族吃的均衡又健康的好所在

店家資訊:
榮華三寶飯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56號
電話:02-2259-5601

榮華三寶飯惦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