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019040315:20

其實這家宸料理在剛推出海膽火鍋時,我就想來嚐鮮了

除了有創意的日式料理,還有多款頂級鍋物,活海鮮加上各式的頂級食材,

裝潢氣派、隱密性佳,約會、商務都適合,也是政商界喜愛的頂級日本料理招待所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6).jpg

宸料理鄰近市政府捷運站約步行3分鐘的路程,交通相當便利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6).JPG

店內環境典雅時尚,氣派又大方

如果一個人來可以坐吧台區欣賞師傅在處理生魚片,

或是想要隱密性佳的包廂這裡通通都有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4).JPG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5).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3).JPG

宸料理有適合4人的座位區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JPG

也有寬敞的包廂區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7).JPG

還有適合包場聚會的大包廂,可以做簡報,還可以唱歌喔~

讓聚會氣氛更佳,玩得更盡興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8).JPG

涼拌干貝唇

調味清爽脆口,帶點咬勁,讓人愈吃愈涮嘴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9).JPG

柚香藕片

吃起來脆口,散發出柚子的清香,開胃又解膩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0).JPG

在蟹黃豆腐上放上了,龍鬚菜,再點綴了魚子醬,搭配微酸鹹香的醬汁,

看起來奢華又美觀,入口豆腐滑嫩,還有魚子醬的迷人口感,讓人每嚐一口都感覺好享受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1).JPG

山藥酪梨沙拉

山藥帶點微微的黏稠感,口感滑中帶脆,有點像是在吃水果般的感覺,

底下的酪梨入口即化,還合有堅果的脆感,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再搭配波滋波滋的鮭魚卵,讓人在視覺及口感上都感到相當滿足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jpg

季節生魚片

青甘、鮭魚、加納雕、鮪魚、油旗,塊塊都是肥美且高品質的魚肉,豐富迷人的油脂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7).JPG

我們這天是使用老母雞的湯底來煮火鍋,直接喝是很清爽香醇的,不油不膩,不厚重,也不會搶走食材的風味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6).JPG

菜盤提供的是高麗菜、山茼萵、鴻喜菇、香菇、玉米,還有嚴選多款日本進口的火鍋料…、蝦子看起來份量也不錯,讓人感覺很用心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4).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5).JPG

我喜歡先把菜盤下鍋熬煮,讓湯頭多了蔬菜的鮮甜與香氣,再來涮肉片或海鮮會更美味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5).JPG

西班牙伊比利豬

又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之稱,

油花分布均勻,入口滑嫩,帶有肉片特有的香氣,細細咀嚼口中充滿了迷人的肉香氣,

涮嘴的好滋味,讓人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3).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0).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1).JPG

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肉品

美麗的油花,豐富又迷人,不需過多的咀嚼即在口中化開,讓人口齒留香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2).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8).JPG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19).JPG

鹽烤季節魚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厚實肥美的魚下巴,烤得外焦內juicy,

在鹹香中又帶點焦香,肥美噴香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2).JPG

甜點

桂圓銀耳湯

濃稠滑口,帶有滿滿的膠質,還有桂圓獨特的香氣,咕溜咕溜的口感,讓人好滿足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3).JPG

水果

大方了提供了3種不同的水果,新鮮甜美,餐後來一份讓人感到飽足又滿足

台北日本料理【宸料理】#頂級鍋物 #創意日式料理 #市政府站 (24).JPG

宸料理提供各式頂級鍋物、創意日式料理,擺盤精緻,道道美味

讓人在視覺上及味覺上都感到相當滿足,

環境氣派高雅相當適合約會或是商務交流喔!

店家資訊:
宸料理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號B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15:00、17:30-22:00|週日公休
營業電話:02-2765-7688


宸料理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