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019062910:09

牛肉麵是台灣代表美食之一,但牛肉麵店印象中就是小吃店、麵攤般的感覺,

沒想到吃牛肉麵也可以很潮,

姑媽咪GoodMommy&Co  吃我下麵,顛覆我對牛肉麵店的想像,

店內擁有著美式懷舊風格,裝潢相當新潮,

除了是吃牛肉麵的好所在,也是IG打卡熱點喔!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3).JPG

姑媽咪GoodMommy&Co,鄰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看到大大的吃我下麵就到了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6).JPG

從新潮的外觀看很難想像是牛肉麵店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7).JPG

店內的氛圍也是相當特別,

除了有適合個人的座位區,

也有4人的座位區,

很喜歡這樣的座位設計,讓每一桌都保有適當的區隔,用餐時更自在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3).JPG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JPG

座位下方也都貼心的設有電源充電座,讓人隨時都能把手機充的飽飽的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1).JPG

姑媽咪與日本潮牌合作,推出限量潮牌T,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4).JPG

沒想到這裡竟然還有電動耶!

而且竟然還可以玩,

讓長一輩的人充滿了懷舊感,回味一下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3).JPG

姑媽咪餐點無另收服務費

水、調味料、紙巾在這都可以自取喔!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5).JPG

姑媽咪提供紅燒、清燉牛肉麵、還有私房菜與各式小菜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JPG

口水豬

每片香嫩的豬肉片,帶有老干媽特有的香辣風味,

入口滑嫩,微辣不嗆口,搭配蔬菜,更增添風味與香氣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8).JPG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2).JPG

爺爺的皮蛋豆腐

和以往看到的皮蛋豆腐很不一樣,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皮蛋豆腐組合,

問了老闆原來傳統的皮蛋豆腐是這樣拌著吃,

搭配了肉鬆、蔥花、花生,

入口先感到的是冰涼豆腐交織著皮蛋的香氣,

再來是肉鬆的肉香與酥鬆感,還有花生的脆感、蔥花的微辛感,

整體口感豐富又有層次,入味又爽口,是來姑媽咪不可錯過的美味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9).JPG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1).JPG

紅燒牛肉麵

牛腩的份量不少,每一塊厚實又軟嫩,

不需過多的咀嚼即在口中化開,

麵條我選擇家常麵,是厚實又有點像是刀削麵般的寬麵,

口感Q彈咀嚼起來更有口感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2).JPG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4).JPG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5).JPG

湯頭鹹香微辣,油而不膩口,搭配著麵條很剛好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6).JPG

清燉牛肉麵

我選擇拉麵搭配牛小排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7).JPG

拉麵Q彈滑口,吸附了清爽的湯汁,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8).JPG

帶骨牛小排,每塊厚實又嫩口,輕輕一剝即骨肉分離,

尤其是骨邊肉又帶點膠質的口感,真是迷人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19).JPG

清燉湯頭,清爽不膩口,大人小孩都適合

【台北牛肉麵】姑媽咪GoodMommy%26;Co #吃我下麵 #牛肉麵 #最潮牛肉麵店 #國父紀念館 (20).JPG

姑媽咪GoodMommy&Co,環境有特色又好拍,

每塊牛肉都燉的十分軟嫩,好吃又不乾柴,

爺爺的皮蛋豆腐、口水豬也都相當有特色,

是好拍又有特色的牛肉麵店

店家資訊:
姑媽咪GoodMommy&C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17-1號
電話:02 2740 5520


姑媽咪GoodMommy&Co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