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2019092316:25

喜歡吃辣的我又發現一家麻辣小火鍋-辣屋 川味冒菜

是來自四川成都風味,

讓許多在台的內地朋友們相當喜歡,

辣度還可依個人喜好調整,

還有魔鬼椒等級的辣度,

滿足重度嗜辣者的味蕾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9).JPG

辣屋 川味冒菜位於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97巷口,

原以為只有外帶,沒想到樓上還有內用區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3).JPG

冷氣開放的空間,

讓我們吃熱呼呼香辣的美味更舒適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JPG

一開始還不太了解冒菜,

店家這邊有詳細的介紹,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冒菜就是一個人的火鍋,

火鍋是很多人的冒菜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4).JPG

這邊有各式菜類、火鍋料、肉類,

可以自己夾,

也可以直接向店家點餐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9).JPG

點好餐會先把配料用高湯燙過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5).JPG

再淋上熬煮很久的麻辣湯,

增添食材香氣與風味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6).JPG

辣屋最棒的是有提供各式不同的套餐,

讓人直接選餐就好,更便利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2).JPG

麻辣王子麵

王子麵吸附了麻辣湯汁,

嚐起來麻香Q彈,

蔬菜的份量給的也蠻足的,

鐵蛋外Q內入味,非常的香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7).JPG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0).JPG

湯頭香醇,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平常我吃中辣或小辣,

在辣屋我吃微辣,就覺得很夠味了,

建議大家來這可依自己的能力慢慢試,

千萬不要一次點到滿,

這樣要再來調整就會比較困難,

麻辣湯是可以喝的,

香辣香醇,不會辣喉,是嗜辣者不可錯過的美味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1).JPG

吸附辣湯的蔬菜,

多汁又辣口,

讓人吃的很過癮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2).JPG

狼牙土豆

裡面有甜不辣、米血、玉米筍、藕片、馬鈴薯,

全都炸的酥酥的,

搭配店家的特製醬汁,

微酸微辣,相當好吃,

如果有來辣屋可別錯過喔!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3).JPG

招牌牛肉套餐

一份有菜有肉吃起來更均衡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8).JPG

牛肉是帶有厚度的牛肉,

麻香鮮嫩,保有牛肉香氣,讓人口齒留香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4).JPG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5).JPG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6).JPG

涼麵

每根麵條均勻的裹上了醬汁,

麵條Q彈,

嚐起來麻香辣口,

清爽又好吃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7).JPG

【板橋麻辣小火鍋涼麵】辣屋 川味冒菜 #四川風味 #冒菜 #狼牙土豆 #鐵蛋 #涼麵 (18).JPG

店家資訊:
辣屋 川味冒菜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三段97巷口


辣屋 川味冒菜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