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019100522:31

極蜆鍋物是我們家很喜歡的一家店,

有滿滿的蛤蠣鍋,讓寶貝們一顆接一顆吃的好滿足,

天氣漸涼要打電話訂位,

才發現他已經搬家了,

大家可別走錯囉!

近期推出的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酸辣開胃,讓人吃的香辣過癮,暖呼呼的好滿足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6).JPG

極蜆鍋物位於民生東路五段上,

鄰近民生社區,也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約步行15分鐘的路程,

明亮鮮豔的門面,讓人不注意都難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JPG

新店面又大又寬敞,

看起來也蠻時尚的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JPG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3).JPG

今天我們點的是極蜆的新湯底,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使用滿滿的蛤蠣加上泰式酸辣湯,

是一鍋又鮮又香的湯底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4).JPG

蔬菜盤的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

而且感覺都有挑過,

一點也不馬虎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9).JPG

過一會兒蛤蠣全開了,

服務人員就幫我們把蛤蠣拿起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0).JPG

還先讓我們喝喝滿滿鮮味的蛤蜊精華,

相當鮮且好喝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1).JPG

之後再加入泰式酸辣湯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2).JPG

紅通通的感覺,

酸香辣,讓人食慾大開,

感覺涮什麼都對味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3).JPG

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把蔬菜盤下鍋,

讓湯底多了蔬菜的清甜感,

涮肉類、海鮮都適合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4).JPG

蛤蠣粒粒飽滿新鮮無砂,

小朋友們超喜歡的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5).JPG

沾醬有黃金泡菜、辣椒、三蔥醬

都是店家自己特製的,

搭配肉類食用更增添肉品的風味,

也更好吃,

這3種沾醬我都好愛,

可惜店家目前沒有另外販售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8).JPG

伊比利梅花豬

伊比利豬又有全世界最好吃的豬肉之稱,

細緻的油花讓人感覺好療癒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6).JPG

厚薄適中,嚐起來鮮嫩又不失口感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7).JPG

涮了泰式湯底後,

嚐起來鹹香微辣,

單吃就非常的香,

但極蜆的沾醬很特別,搭配醬料食用又別有一番風味,

相當好吃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8).JPG

Prime牛小排

這是我很喜歡的肉品之一,

油花豐富,入口滑嫩細緻,

讓人愈嚼愈香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7).JPG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19).JPG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0).JPG

可以包著醬料一起食用更好吃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1).JPG

最後服務人員會使用營養滿滿的鍋底幫忙煮松露蜆粥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2).JPG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3).JPG

很特別的蜆粥,

充滿了泰式風味,又有松露迷人的香氣,

鹹香又迷人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4).JPG

最後還有提供養生又健康的甜湯

甜湯有白木耳搭配枸杞,

看起來就好健康喔!

餐後來一份,讓人感覺更滿足

【台北火鍋】極蜆鍋物 #蛤蜊火鍋 #泰式蛤蜊酸辣鍋底 #松山區美食 #松山火鍋 #蒸氣火鍋 (25).jpg

店家資訊:
極蜆鍋物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237號
電話:0965 341 788


點我-訂購外帶餐

極蜆鍋物粉絲團

#極蜆 #外帶 #火鍋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