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舒芙蕾】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2019102521:35

和咖啡推出便宜又好吃的舒芙蕾了,

只要60元加珍珠還免費,cp值真的很高,

還有多款特色飲品,讓人百元即可嚐到平價高質感的午茶,現吃外帶都可以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9).JPG

和咖啡位於新莊體育館附近,

門口的地方有坐位區,

想要現場食用也沒問題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JPG

這裡很適合拍照打卡,

喜歡打卡的人可別錯過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4).JPG

和咖啡有咖啡,茶,奶茶,黑糖珍珠系列,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3).JPG

舒芙蕾皆是現點現做,

製作時間約等待10-15分鐘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7).JPG

舒芙蕾有5種口味,

1份只要60元,2份120元,

加珍珠還免費喔!

非常划算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8).JPG

加入和咖啡的會員享有優惠折扣,

住附近或公司一起團購省更大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2).JPG

香草拿鐵

上層奶泡再來是香草,咖啡底下是鮮奶,

建議先喝最上層綿密的奶泡,

再搖勻喝,

整體喝起來又香又濃,

迷人的咖啡香,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讓人口齒留香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5).JPG

黑糖珍珠雙Q

裡面有蜜過黑糖的黑糖珍珠,

還有白色的珍珠,

珍珠Q彈又有嚼感,

咬到蜜黑糖珍珠時則多了份香氣與甜味,

適合喜歡有嚼感的人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6).JPG

暹奶茶

是泰式奶茶的一種,

茶香濃郁滑順,非常的香,可惜整體喝起來偏甜一點,

我們家小朋友超愛的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8).JPG

覆盆子草莓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口感豐富又有層次,

這杯很適合喜歡微酸的我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7).JPG

檸檬溫度舒芙蕾

舒芙蕾嚐起來非常的軟綿,

表面還有現刨檸檬絲,

更多了份檸檬的清香,

整體嚐起來酸香滑順,

大份的有2顆,吃起來更滿足,

酸香清爽的好滋味,

我只嚐一口就被我們家哥哥整個吃光光拉!

喜歡酸的人可以點這個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1).JPG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0).JPG

相芋恨晚

芋頭綿密香濃,

搭配澎鬆的舒芙蕾,

讓人像漫步在雲端般輕飄飄的感覺,

上層酥香的餅乾增添香氣與口感,

上面還有顆綿花糖,

增添些許甜味,整體嚐起來濃郁又不甜膩,

芋頭控可別錯過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3).JPG

可可夜總會

使用高達70%的可可粉,

苦甜好吃又不甜膩,

一樣有灑上餅乾碎增添口感,

整體嚐起來濃郁又不甜膩,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2).JPG

香草焦響曲

原味的舒芙蕾澎鬆且入口即化,

帶點黑糖的香氣十分迷人,

加上黑糖珍珠,

美味指數爆表,

蓬鬆又Q軟,還有珍珠QQ的口感,

喜歡有嚼感的人可以點這個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5).JPG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6).JPG

一抹相思

和咖啡的抹茶舒芙蕾抹茶香濃且不苦澀,

搭配Q軟綿密的紅豆超對味的,

整體嚐起來像是抹茶牛奶般,順口又迷人

【新北新莊舒芙蕾】 和咖啡 #咖啡 #甜點 #舒芙蕾 #60元平價舒芙蕾 #加珍珠免費  (14).JPG

店家資訊:
和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8號
電話:02 2998 7629


和咖啡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