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2019111318:30

湘湘牛排館把夜市傳統的平價牛排搬到店面,

一樣以平實的價格來販售,

還附贈酥皮濃湯

內用享有自助吧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

牛排還可以外帶,也可以熊貓外送喔!

讓人免出門免排隊即可吃到香噴噴的牛排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0).JPG

湘湘牛排館位於晴光商圈內,

每到用餐時間可是擠滿了排隊人潮,

許多人懶得出門,直接叫熊貓外送,

在家等著香噴噴的牛排送到家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4).JPG

湘湘牛排店內空間寬敞,

環境比夜市牛排更好,

讓人用餐起來更舒適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8).jpg

內用還享有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喔!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3).JPG

牛排從150元起,最貴的也才350元,

平價高cp值,

如果有來的人可別錯過喔!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2).JPG

每個套餐都會送酥皮濃湯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5).JPG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6).JPG

在酥酥的酥皮下,

還有濃濃的玉米濃湯,

喝著熱呼呼的湯,讓人感覺暖胃又暖心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1).JPG

巨無霸雪花牛排

快跟鐵板一樣大的巨無霸雪花牛排,

份量十足,

很適合男生或是食量大的人來食用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8).JPG

可淋上一點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增添香氣與口感,

個人很喜歡綜合醬,沒有黑胡椒單吃來的辛辣,

只有獨特的香氣,搭配麵條或是牛排提升食材的層次感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2).JPG

巨無霸雪花牛排鮮嫩厚實,

沾點綜合醬吃起來非常的香,

飽口又美味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9).JPG

麵條軟硬適中,

不會過於軟爛,

Q彈的口感,

提升餐點的飽足感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5).JPG

聽說來這必點的是雞腿排,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超值雙拼,

雞+牛只要250元真的很划算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3).JPG

底下還有麵和蛋,份量十足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4).JPG

雞腿排

和我之前吃的好不一樣,

表皮煎的好酥,

是帶有脆脆的口感,

而雞肉好嫩喔!

不用額外再沾醬就很好吃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6).JPG

特製牛排

是屬於比較有嚼感的,

以巨無霸雪花牛和特製牛來比的話我會比較喜歡巨無霸雪花牛

【晴光商圈牛排】湘湘牛排館 #平價牛排 #巨無霸雪花牛排 #脆皮雞腿排 #酥皮濃湯 #自助吧 #熊貓外送 (17).JPG

店家資訊:
湘湘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0巷8號之2
電話:02 2599 6184


湘湘牛排館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