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019120411:44

最近在石牌商城吃到的傑克牛排

不使用組合肉,肉大塊,加麵免費,CP值真的很高,

也有提供湯品、飲料、霜淇淋無限供應,

最近如果有來北投玩、北投泡湯的人可以試看看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3).jpg

傑克牛排位於石牌商城內,

牛肉新鮮又大塊,

懶的出門的人還可以叫熊貓外送

讓人免出門即可嚐到香噴噴的牛排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JPG

傑克牛排店內為長型式的設計,

坐位寬敞舒適,

很多都是一家子或三五好友來這聚餐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3).JPG

自助區有玉米濃湯、羅宋湯、飲料、霜淇淋無限供應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5).JPG

傑克牛排除了牛排也有炸物,

搭配著吃讓人感覺更滿足,

可惜我們去的這天剛好沒有供應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JPG

麵包外酥內軟,

更增添飽足感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8).JPG

菲力牛排

厚切的原塊牛排,

煎的外焦內嫩,

juicy無筋膜,嫩口又美味,

沾點海鹽提味就很好吃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9).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2).JPG

美國帶骨牛小排

肉質細緻又帶有嚼感,

骨邊肉的地方,Q脆焦香,

嚼感十足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0).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1).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1).JPG

脆皮雞腿排

表皮煎的焦香,

有雞皮Q嫩的感覺,

肉厚又嫩口,

小朋友超喜歡的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2).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3).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20).JPG

美國頂級肋眼

這是新推出的牛肉主餐,

試吃價只要490元,

一大塊有16oz,份量十足,

鮮嫩多汁,不同部位不同的口感細緻又迷人,

肉厚又大塊,香氣四溢,讓人吃的開心又滿足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4).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5).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6).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7).JPG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8).JPG
麵條的部份也不會煮太久,

相當的Q彈,淋上綜合醬更是涮嘴

【石牌平價牛排】傑克牛排 #肋眼牛排 #石牌美食 #北投美食 #北投牛排 #加麵不加價 (19).JPG

店家資訊:
傑克牛排 Jack steak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9號
電話:0966 028 178


傑克牛排 Jack steak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