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家常料理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2019121520:07

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店內風格獨特,

像是復古文青風,

讓人感覺氛圍很好,

很少看到這麼有質感且環境又好的熱炒店,

很適合揪三五好友來這吃吃家常特色料理小酌一下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20).jpg

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隱身於璽賓行旅後方,

周邊停車算是便利,

還有戶外庭園

傍晚來這吹吹海風吃家常料理

讓人感覺很不錯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3).jpg

聽說之後會有新增燒烤類美味,

吹海風、吃燒烤,再來杯啤酒,

感覺真是享受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7).JPG

店內寬敞,

桌與桌都保有適當距離,

有圓桌也有方桌,

不管是大家庭、或是小家庭都適合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jpg

如果一個人來也有吧台區可以坐,

省去和別人併桌的尷尬感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2).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4).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5).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6).JPG

接著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紅茶

喝起來茶香濃郁,甘甜順口,

不苦不澀,搭配餐點剛剛好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8).JPG

涼拌滷豆干

一口咬下豆干軟Q且入味,

感覺每一個氣孔都吸附了滷汁,

鹹香爽口,

相當涮嘴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6).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7).JPG

青菜豆腐蛋花湯

上桌時香油的香氣撲鼻而來,

看似一碗簡單的湯品,

卻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

媽媽以前常煮這道湯品,

清爽又營養,讓人喝在嘴裡、暖在心裡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8).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9).JPG

蒜味高麗菜

高麗菜清脆鮮甜,

不會乾乾澀澀的,

多汁又爽口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9).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2).JPG

蔥爆牛肉

第一次吃到份量這麼多,

而且牛肉又嫩口的蔥爆牛肉, 

蔥段鮮甜多汁,

牛肉鮮嫩,鹹香微辣,

下飯又好吃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0).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3).JPG

紅燒豆腐

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

臘肉比想像中的不死鹹,

鹹香軟Q,愈是咀嚼肉香氣愈是明顯,

豆腐的表皮炸的很酥,

紅燒之後吸附了鹹香的醬汁,滑嫩又有飽足感,

蔬菜提升整體的脆度與豐富度,

順口又不違和,

也是一道相當下飯的料理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1).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4).JPG

【花蓮美食】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育樂新村 #花蓮熱炒 #復古文青風 (15).JPG

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環境寬敞舒適,

菜色豐富且份量足,

尤其是蔥爆牛肉簡直是白飯殺手,

在白飯上淋點醬汁就讓人可以吃下不少白飯呢!

是很適合和三五好友或家人來聚餐、小酌的好地方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店家資訊:
NO.8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
地址:花蓮市育樂新村8號
電話:038330115
營業時間:1730-2400


育樂新村美食熱炒粉絲團


本文為個人實際食用之心得,每個人的口感不同,請依個人味蕾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