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2020022110:25

雖然我平常懶的保養,

但年紀到了還是需要簡單保養一下,

維持肌膚的彈潤,

特別是在冷冷的天氣,

冷風凍的我臉好冰啊!

也讓我的肌膚看起來更乾燥不適,

CHARLENE 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All in one(凝膠乳霜)設計,

一瓶搞定我的肌膚保養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3).JPG.

CHARLENE 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新穎高質感,

是讓人一用就愛上的保養品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1).JPG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2).JPG

CHARLENE 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瓶身好有質感喔!

放在梳妝台上看起來也很時尚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3).JPG

打開後外層像是果凍裝的凝膠,

內層則是白色的乳霜,

用過這麼多保養品,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產品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4).JPG

凝膠與乳霜使用約直徑1.5~3公分,

記得要使用刮勺喔!

維持產品的新鮮與整潔,

如果要針對肌膚特別的保養,

也可以分別取出

紅色凝膠(約直徑1~2cm)塗枺於全臉。

再取適量「白色乳霜」(約直徑0.5~1cm),重複塗抹在肌膚上,

讓肌膚均勻滲透吸收。

ps:可先用熱毛巾覆在臉上溫熱後再進行保養動作,滲透力更佳喔!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5).JPG

我是使用一般保養,

用專用刮勺把紅色凝膠、白色乳霜一同取出(約直徑1.5~3公分)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6).JPG

在手掌中均勻混合後塗抹於全臉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7).JPG

我是由下而上按摩全臉至凝膠乳霜吸收為止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8).JPG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9).JPG

使用後的肌膚

細緻柔細的感覺,

讓人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11).JPG

保養時頸部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地方,

可別忘記喔!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12).JPG

CHARLENE 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使用方式簡單,

讓我保養省時又便利,

輕鬆呵護肌膚的水潤

【CHARLENE】All in one完美全能凝膠乳霜 #懶人保養 #臉部保養 #保濕 (13).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