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2020041012:24

小朋友的體溫高,

每次在睡覺時在頭部的地方都會流汗,

所以為了讓小朋友睡的更舒適,

我也使用過了傳統涼蓆、麻將蓆、冷凝墊,

雖然一開始睡的涼,但後來卻愈睡愈熱,

傳統涼蓆、麻將蓆更是睡一睡會擔心夾肉、咬髮的問題,

很怕小朋友嬌嫩的肌膚受傷害,

所以買了透氣床墊,

但材質粗硬,

讓小朋友的肌膚上都有壓痕,

後來找到了這家舒福家居 3D透氣床墊枕墊,表層為涼感紗面料,

底部有3D網孔層,讓空氣對流循環,
 
親膚又舒適,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12).jpg

舒福家居 3D透氣床墊枕墊, 使用手提式提袋包裝,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如果外出住宿也方便帶著走,
 
隨時都能享受舒適的睡眠品質
 
SGS檢測無毒無甲醛,品質安心有保障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1).JPG

舒福家居 3D透氣床墊枕墊在床墊四角都有鬆緊帶,

能穩固的固定於床面,

在睡覺時也不會亂跑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2).JPG

舒福家居 3D透氣床墊枕墊的表層親膚,

摸起來冰冰涼涼的觸感非常好,

感覺很舒爽,

透氣床墊是帶有厚度的,

使用X型-90°交叉結構,全面支撐釋壓,不塌陷

蜂巢型自然仿生結構,循環透氣,不悶熱

雖沒有彈簧沒有乳膠,密度是彈簧的800倍

高支撐力、耐壓力、不易變形,全面撐托

睡起來更舒適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3).JPG

3D透氣床墊枕墊鋪好,

看起來好時尚,

灰白相間,

和家裡的房間很搭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9).JPG

枕套的地方,

也有鬆緊帶可牢牢的固定,

取代傳統毛巾、不透氣枕套,

有效隔離頭髮皮屑、油垢、灰塵螨菌等髒汙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4).JPG

透氣床墊/枕墊,不同於傳統涼蓆、麻將蓆、冷凝墊,睡久反熱,夾肉又咬髮

透氣、清爽、讓背部不再濕黏悶熱,

而且可直接水洗,

沖洗後晾乾即可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10).JPG

透氣材質比想像中的還快乾,

早上洗到傍晚時就差不多乾了,

讓我換洗更快速,

隨時都能保持床墊的整潔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11).JPG

換上3D透氣床墊枕墊,

讓孩子睡覺時不再被熱醒,

睡的更舒適安穩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5).JPG

有了舒適的透氣床墊,

也讓寶貝更愛賴在床上,

玩手遊、滾來滾去的說好舒服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6).JPG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7).JPG

有了3D枕頭保潔墊 /涼感墊,

再搭配循環扇,

睡起來會更舒適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13).JPG

舒福家居 3D透氣床墊枕墊,可折疊、好收納,

親膚舒適,

讓我和家人們有個安穩又舒適的睡眠品質,

也讓小朋友一覺到天亮,

不再被悶熱不適所困擾

【舒福家居】3D透氣床墊枕墊 #隔離塵蟎 #可水洗涼感紗 讓孩子有舒適且安心的睡眠 (8).jpg

網路通路:3D涼墊/透氣床墊3D枕墊

舒福家居官網

舒福家居粉絲團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