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2020062421:22

隨著年紀的增長,

愈來愈了解保養是非常重要的事,

若不持之以恆的保養,

時時呵護自己的肌膚狀況,

肌膚可能就會慢慢出現小狀況,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小顏美人

是專為女性設計的保養品,

原料以天然植萃原料為主,

不添加化學刺激物、酒精,

讓我居家保養搭配簡單的按摩方式,

簡單就能呵護肌膚的健康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6).JPG

小顏美人系列的產品有不少,

我選擇其中的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來保養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JPG

小顏美人 雪藻高效青春露

湖水綠的包裝,

看起來十分亮眼,

成份有來自極地雪藻、車前草深度滋養,

提高肌膚活力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3).JPG

包裝上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讓人更了解產品,

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4).JPG

小顏美人 雪藻高效青春露,使用按壓式壓頭,

使用起來相當便利,
 
可以按壓於手上,
 
或是化妝棉上都可以,
 
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0).JPG

這款小顏美人的雪藻高效青春露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使用到青春露為乳白色的,

像是乳液又像是化妝水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7).JPG

青春露的延展性相當好,

輕推後很快的就化開來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8).JPG

而且很快的就被肌膚所吸收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9).JPG

肌膚較敏感的人,

建議先於手部測試沒問題後再使用於臉部喔!

青春露塗抹於臉部肌膚也相當的好推,

感覺也可以搭配面膜紙來敷臉,

或是使用化妝棉敷在肌膚較乾燥的地方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3).JPG

小顏美人 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眼周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更是要勤保養來滋潤肌膚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5).JPG

這款雪藻長效保濕眼霜比較特別的是,

使用起來會帶有溫熱感,

建議酌量使用喔,

只需取米粒般的大小以輕點的方式抹按摩於眼周即可,

一樣肌膚較敏感的人,

建議先於手部測試沒問題再使用於臉部喔!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1).JPG

眼霜雖是霜狀的,

但遇到手部的溫熱感,

很快的就化開來,

好推、好抹而且不會很黏膩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2).JPG

眼霜帶有長效的溫熱感

熱熱的讓成份更好吸收

使用時記得要注意用量喔!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4).JPG

在保養時我也幫肌膚按摩一下,

由下往上的方式,

輕推肌膚,

看起來緊緻又透亮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5).JPG

小顏美人 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質地特別,

使用起來滋潤且不黏膩,

我相信持之以恆的保養,

肌膚狀況會愈來愈好喔!

但出門還是要記得防曬來呵護自己的肌膚喔!

【小顏美人】雪藻高效青春露、雪藻長效保濕眼霜 #青春露 #溫感眼霜 (16).jpg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