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2020110316:05

每次手沖咖啡除了洗一堆器具之外,

對於忙碌的我來說真的有點困擾,

宜龍EILONG 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榮獲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歐盟地區發行2020年8月推薦設計優品

咖啡杯、濾杯、濾架合而為一

一組搞定我沖泡咖啡的器具,

即沖即飲免換杯,

輕鬆又便利,

是外出野餐、露營、旅遊沖泡咖啡的好幫手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4).JPG

宜龍EILONG 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使用簡約的紙盒包裝,

附贈質感提袋,

送禮自用都適合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6).JPG

開盒後裡面是一個旅行收納袋,

裡面就是手沖咖啡旅行組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7).JPG

就像這樣是可以收納在一個杯子裡,

讓人感覺好厲害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2).JPG

分開後就是這樣,

通通是獨立個體,

可拆洗不卡垢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1).JPG

組裝好就可以來沖咖啡了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8).JPG

先在濾網內放入適量研磨咖啡粉,

再沖入熱水即可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JPG

記得在沖時熱水不要加太快喔!

讓咖啡粉蒸悶一下,

再慢慢的加入熱水即可,

和平常手沖咖啡一樣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2).JPG

沖好的咖啡再搭配些手工餅乾,

讓人在家、外出輕鬆享用午茶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3).JPG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很貼心的就是小器皿可以把濾杯、濾架放在上面,

避免殘留的咖啡流到桌上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5).JPG

就像這樣,讓人感覺設計相當理想又貼心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20).jpg

這次我們入住民宿就帶著宜龍EILONG 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讓我在民宿隨時想喝手沖咖啡都可以,

輕鬆享受有如咖啡店般的午茶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7).jpg

咖啡濾布,是使用天然棉麻材質,

可清洗重複使用,

洗後就像這樣吊掛晾乾即可,

環保且經濟又實惠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3).JPG

放入旅行收納袋,

讓我想喝咖啡隨時都能帶著走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9).jpg

高質感的手沖咖啡旅行組

使用方式簡單且好攜帶,

讓我愛不釋手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6).jpg

讓我居家或旅遊,

隨時都能喝到美味的手沖咖啡

【宜龍EILONG】獨享手沖咖啡旅行組 #手沖咖啡 #旅行咖啡組 #外帶咖啡 (15).jpg

宜龍EILONG除網路商城之外,也有實體門市供喝茶聊天及商品選購喔!

宜龍EILONG官網

宜龍EILONG粉絲團

宜龍EILONG實體門市資訊


購買網址: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握杯(280ml) 淺色Minimal獨享手沖旅行組-握杯(280ml) 深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