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2021021211:33

又到了年終大掃除除舊佈新的時候了,

家裡潮溼每到連續雨天壁面都濕漉漉的,

一台除濕機根本就不夠用,

所以又物色新的除濕機了,

因科技的發達除濕機也愈做愈厲害了,

除了除濕外,還多了乾衣、空氣清淨功能,

一物多用很超值,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小機身、多功能,

讓我省去了買空氣清淨機、乾衣機,

也更省空間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2).JPG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清淨+除濕 雙重防護,和我以前用過的除濕機外型有點不太一樣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3).JPG

使用前記得要先打開水箱,

先把水箱內的電線、排水管取出喔!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4).JPG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電線厚實,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5).JPG

除濕機還貼心的附贈排水管,

需連續排水時,可連接水管直接排水

讓人免倒水更輕鬆,

如果沒接水管水滿也會自動停機喔!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6).JPG

這裡還有透明水位線,

查看水位更便利,

不用排水管時可以把水箱蓋片蓋上防止灰塵進入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0).JPG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1).JPG

銀離子濾網,抗菌防霉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7).JPG

內部還有活性碳濾網,淨化空氣、防霉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8).JPG

控制面板簡單又好操作,

讓我第一次使用也能輕易上手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9).JPG

可設定時、除濕、負離子、乾衣,

還有水滿指示燈,

滿足我不同時候的需求

按模式按鍵可選擇不同模式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3).JPG

除濕功能在雨天、冬天都非常好用喔!

尤其我住在常下雨的地方,

在雨天沒有除濕機真的讓我不敢想像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7).JPG

負離子功能一年四季皆可用,

淨化室內空氣, 

讓我輕鬆呵護家人的健康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4).JPG

連續雨天時衣服總是曬不乾,

開啟乾衣功能,

乾燥衣物,

不怕衣服曬不乾了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5).JPG

還可以同時開啟除濕和負離子功能,

除濕防霉、淨化空氣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6).JPG

連續雨天,

家裡浴室的牆面都很潮溼,

過了一陣子還會發霉,

真的很惱人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JPG

把浴室清乾淨後,

再用除濕機+負離子功能,

淨化浴室空氣,

也讓浴室乾燥,

看著潔淨又乾爽的浴室,

讓人覺得更舒適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2).JPG

家裡平常蓋的是羊毛被,

但羊毛被不能清洗,

所以我有空時就把棉被攤開,

然後用除濕機除濕,來維持棉被的效能,

讓我不用再把被子搬來搬去的更輕鬆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靜音除濕機 #家用除濕機 (18).JPG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多功能設計,

對於居住潮溼環境的我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家電,一物多用CP值相當高,

推薦給在找除濕機的朋友喔!

TiDdi官網

TiDdi 智能管家粉絲團

TiDdi Instagram


#TiDdi #DR630 #清淨除濕機 #二合一多功能 #活性碳去除異味 #負離子淨化空氣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