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壓吐司機推薦【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2021032817:50

對於每天都要早起幫寶貝製作早餐的我來說,

有便利又好用的小家電輔助,

讓我準備早餐更快速也更便利,

平常我就很喜歡用烤三明治機來製作熱壓吐司

最近家裡的熱壓吐司機剛好要換了,

所以找到這家松木家電 甜蜜烤三明治機

一次可烤2份熱壓吐司

讓我準備早餐更快速也更省時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8).JPG

松木家電 甜蜜烤三明治機是甜美的夢幻粉,

使用質感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適合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JPG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2).JPG

三明治機的實體也超美的,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

建議先看一下說明書喔!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3).JPG

防燙把手這邊有卡扣設計,

讓我更能完整的把吐司熱壓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4).JPG

一次可以烤雙份熱壓吐司

對於外面一份要60起跳的熱壓吐司來說,

自己動手作更衛生、也能把關食材來源,也更省錢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5).JPG

三明治機背後還有電線收納槽,

讓我用完時好收納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6).JPG

三明治機還可以直立放置,

放在廚房也不佔空間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7).JPG

熱壓吐司製作相當簡單,

使用步驟
定位→預熱→放置食材→烘烤→完成

預熱後只要把喜歡的配料放進去,

上下都蓋上吐司再把三明治機蓋起即可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9).JPG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1).JPG

對了提醒要放起司片的朋友建議放在最上層然後配料不要放太多,

不然就會爆漿了,哈哈,

但還好這台三明治機是不沾黏塗層

所以我用溼紙巾擦一擦就變得好乾淨了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2).JPG

烤好的熱歷吐司,

表面及吐司邊都相當的酥香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3).JPG

只要前一天晚上先備好材料,

隔天早上不用5分鐘就可做好早餐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4).JPG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7).JPG

上方的熱壓吐司烤雞腿起司熱壓吐司

表皮酥香、雞腿肉嫩、起司增添整體的濃郁及滑順感,

嚐起來札實又有飽足感

下方的熱壓吐司是火腿蛋起士熱壓吐司

表層酥香的吐司,還有火腿的鹹香,

雞蛋的香氣,起司鹹香又滑口,

整體嚐起來鹹香又對味,

讓挑嘴的寶貝一次吃了一個半的熱壓吐司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5).JPG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8).JPG

松木家電 甜蜜烤三明治機

使用方式簡單,輕巧好收納,

簡單備料,

讓人隨時想吃熱壓吐司就能吃,

一次烘烤、雙份享受,

當早餐、點心、下午茶都適合

非常適合小家庭以上的朋友來使用喔!

熱壓吐司機【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 (19).JPG

熱壓吐司機推薦【松木家電】甜蜜烤三明治機 MG-DM0702,體積輕巧可站立收納,無毒不沾烤盤,方便好清洗,僅需5分鐘就可以出好料.jpg

松木家電官網

松木家電粉絲頁

點我-購買甜蜜烤三明治機

#熱壓吐司機推薦 #松木家電 #甜蜜烤三明治機 # MG-DM0702 #無毒不沾烤盤 #松木家電吐司機開箱 #吐司機開箱 #吐司機 #熱壓吐司機 #熱壓吐司 #點心 #早餐 #下午茶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