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2021081713:50

疫情嚴峻所以我們家現在都自煮管理,

但每天在料理一定要有一把好鍋,

在烹調時也能更事半功倍,

最近看到這個藏野匠LMG 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和以往的不沾鍋很不一樣,

鍋子裡面有岩石壓紋設計,減少與食物接觸面積,

而且不挑鏟煎煮炒炸都適合喔!讓我料理更事半功倍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4).JPG

感覺拿來當新居落成禮物,或是喬遷送禮也很不錯耶!藏野匠LMG 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使用質感紙盒包裝,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JPG

第一次看到鍋子被包覆的這麼嚴實,

讓人感覺很用心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2).JPG

可拆式握把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3).JPG

以往使用鐵鍋最怕的就是鏽掉,

長野熟鐵鍋使用特殊的氮化處理,並使用SGS證對環境、人體無害的水性塗層,

讓鍋身形成防鏽的效果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4).JPG

旁邊這還有方便倒出湯汁的缺口,

讓我使用起來更便利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5).JPG

木質設計的手炳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啊!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6).JPG

因鍋子的導熱效果好,所以我烹調時的火力最大就只開這樣即可料理完成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2).JPG

平常烹調時就怕鍋子不夠深不夠寬而不好炒,

這個鍋子對我們小家庭來說剛剛好,

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

拿起來也相當順手

先來炒一道蒜香香菇肉片試看看

熱油鍋先加入蒜頭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7).JPG

再放入香菇拌炒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8).JPG

可以搭配鍋蓋蒸悶一下,

縮短料理時間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9).JPG

不挑鏟設計,

也不怕長輩拿錯鏟來使用,

但建議還是搭配木鏟、耐熱塑膠鏟、延長不沾效果喔!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0).JPG

稍悶煮後再加入燙熟的肉片,

加入適量的鹽拌勻即可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1).JPG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3).JPG

起鍋後再灑點蔥花即可端上桌,

看起來超可口的,

也很適合在減醣的人來食用喔!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4).JPG

平常煎魚時我最怕煎得破破爛爛的看起來就不好吃,所以有一把不沾鍋是很重要的事,

因為是煎鮭魚,

鮭魚油脂較多,所以我只有在鍋底噴點油,

然後以中小火慢煎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5).JPG

因這塊鮭魚較厚,

所以我用夾子夾鮭魚,把鮭魚的邊邊煎一下,

帶有焦香感會更好吃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6).JPG

長野不沾熟鐵鍋、導熱快,

讓我煎魚不沾也更快速,

鮭魚營養美味又健康,

老少咸宜

【藏野匠LMG】長野不沾熟鐵鍋-30cm #不沾鍋 #不挑鏟 煎煮炒炸都適合 (17).JPG

藏野匠LMG 長野不沾熟鐵鍋的不沾、導熱效果都比我想像中的好,

唯美又高質感,

讓我在家自煮管理烹調更便利,

很推薦大家使用看看喔!

點我-購買藏野匠LMG 長野不沾熟鐵鍋

點我-看更多藏野匠LMG


#不沾鍋推薦 #藏野匠 #平價耐用不沾鍋 #料理 #LMG #熟鐵鍋 #鍋具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范范LINE@:@098hmur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