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2021102609:32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6).JPG
在孩子的成長階段除了讓孩子日常養成正確的作息、均衡的飲食、運動之外,

我最常給孩子們喝的飲品就是牛奶了,以牛奶取代含糖飲料更健康,

但鮮奶需冷藏,

家裡冰箱太小多冰幾罐鮮奶就覺得很佔空間,

尤其是遇到年節時家裡冰箱根本就冰不下,

而且天氣愈來愈涼了,

不想讓孩子喝冰冰涼涼的鮮奶,

其實是媽媽我懶得再加熱啦~呵呵,

所以我就開始找易於存放又好攜帶的保久乳,

即開即飲,

讓孩子隨時想喝就能喝,

在網路上看到這款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的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是利樂包包裝,

輕巧好攜帶適合孩子上下課的營養補充,

也是登山露營、野餐、旅遊或老人家外出的營養補充品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8).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是來自於美國原裝進口的產品,

Organic valley有機谷「Organic Valley」成立於1988年,為美國有機谷家庭農場合作有限公司,目前為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年營業額超過30億美金。該品牌產品有有機牛奶、有機奶油、有機起司、有機優格、有機雞擴充功能管理蛋、有機肉類、有機豆奶、有機蔬菜等。

有機谷的產品皆為美國有機食品的認證核可(USDA),同時也擁有以下認證:Kosher認證-國際品質認證(猶太認證)Hala認證(清真認證)。

有機谷公司旗下有1500多個有機牧場,平均每個牧場畜群有77頭左右,牧場採用80%的有機牧草加20%的有機穀物飼養,每一頭牛,一年平均要有160天在陽光下活動,比美國境內任何一家有機產品都更加嚴格的控管品質。

擁有歐、美、德等多國,有機乳製品、有機起司、有機醱酵汁、有機優格、有機油品等獨家代理權。

讓人選購起來安心又放心

一箱有12瓶入,

採用質樸的紙盒包裝,

送禮自用皆適合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1).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使用100%生乳製成,無抗生素、無人工合成激素、無有毒農藥,

包裝鮮明且辨視度高,

輕巧又便攜,

讓孩子帶去學校,

隨時都能補充能量,

也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3).JPG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7).JPG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4).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即開即飲超便利的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5).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入口滑順香濃,

營養又美味,

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營養補給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6).JPG

濃郁又順口的口感,

孩子接受度也高,

便利又美味,

讓孩子隨時都補充營養,

很適合當孩子早餐的飲料、放學的點心,

以牛奶取代含糖飲料更健康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10).JPG

孩子喜歡把牛奶加麥片一起食用,

當早餐、點心營養滿分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8).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好攜帶、營養又美味,

讓我完全不用擔心需冷藏的問題,

露營、野餐、點心、下午茶、早餐都適合,

以Budwig 布緯の牧場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取代甜膩的含糖飲料,

營養滿分,

健康又少負擔

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Budwig 布緯の牧場】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全脂牛奶 #保久乳 (9).JPG

Budwig 布緯の牧場官網

#布緯食療 #保久乳 #兒童牛奶 #有機牛奶 #補鈣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范范部落格

想要不漏接范范的美食旅遊訊息,歡迎加入范范的Telegram 美食旅遊群組喔!

搜尋范范的Telegram:@fan_fan1105 

點我加入范范的Telegram:https://t.me/fan_fan1105


范范LINE@:@098hmurg

加入好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或推文吧!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