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 uLove白馬王子 千人體驗會 夢幻按摩秀

2016052801:11
保健品牌龍頭OSIM,是讓人信賴的大品牌

家中有OSIM的美腿機,我想到時就按,能快速舒緩我的疲勞

這次很榮幸獲邀參加OSIM uLove白馬王子 千人體驗會,讓我能一賭白馬王子的風采



OSIM uLove白馬王子 千人體驗會 夢幻按摩秀有時尚背景牆,讓大家拍照





OSIM uLove白馬王子 千人體驗會,首先進入綠意盎然的森林,伴隨茶樹的芬芳與大自然的聲音,卸下疲憊的心靈

沿著森林小徑漫步到盡頭,來到一個幽暗寧靜的空間

隨著薰衣草的芬芳,開始進行了白馬王子的體驗



白馬王子有V手按摩科技,720度3D按摩球,超長按摩軌道 從頭部、頸肩、腰背到臀部,都有按到

4個階段設計,滿足了不同部位的需求

還有舒適的背部溫熱功能,在按摩前放鬆肌肉,以達到最深層的舒緩

躺在「OSIM uLove白馬王子」溫柔的懷抱中,體驗極致的全身按摩,讓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按完了終於親眼目睹到白馬王子的英姿

高挺的身型 英俊設計 它 就是是專屬每個人的白馬王子



只要透過藍芽技術連接到手機,OSIM白馬王子便可下載更多全新的生活型態按摩程式,不斷擴增按摩體驗,滿足全家多元的按摩需求

智慧收線功能,讓搖控器乖乖歸位



內建環繞式音響,在按摩同時也能享受到音樂的陪伴

也可以連接手機或MP3,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



有四個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 ,讓四個顏色在不同環境下都顯得出色



OSIM uLove白馬王子,讓我一試就愛上,顛覆了我對按摩椅的想像



OSIM uLove白馬王子-CP值高

上市優惠價139,800元 / 原價168,000元
早鳥優惠享30期0利率分期 (月付4,660元)

喜歡的朋友們快點入手吧!


OSIM TW: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