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吃上癮超療癒!辦公室抽屜零食《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新口味雪餅活潑登場

2016060704:00
食安問題嚴重,在挑選食的產品,我都會特別挑大品牌,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風味餅 是旺旺推出的新品牌

以堅持60年的製餅工藝 保留雪餅經典糖霜酥脆口感加上全新口味

推出Follow Me風味餅 南島黑糖、英式奶茶、可口椒鹽,全新的三種口味



新品味雪餅,Follow Me風味餅-可口椒鹽

是非油炸米果仙貝,所以食用起來也比較健康



 一盒內有八小袋,小包裝設計方便入口

不管是辦公室下午茶分享、在家沙發追劇獨享,想吃就吃!

攜帶方便,防止受潮



還沒吃完的雪餅,還可以放回盒中收納喔!



鹹香椒鹽搭配特調比例糖霜,一口吃出超入味胡椒香

100%非油炸無負擔,片片香脆涮嘴,是喜歡胡椒及愛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的商品



微辣鹹香的口感,讓人一吃還想再吃,停不下來



Follow Me風味餅-英式奶茶

超Q的外盒,及包裝,

超療癒Follow Me風味餅-英式奶茶,是在辦公室必備的抽屜零食



特選紅茶揉製,淋上特調比例經典糖霜。

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濃郁奶茶香氣,彷彿置身浪漫英式茶館! 

好特別的雪餅,就像在喝奶茶般的感覺



Follow Me風味餅-南島黑糖

微甜的黑糖風味,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好味道



濃厚黑糖製餅,淋上特調比例黑糖糖霜。

100%非油炸無負擔,一口吃出香醇酥脆,感受南島度假風情!



Follow Me風味餅-南島黑糖,是小朋友百吃不膩的零食

將黑糖融入雪餅中,微甜的口感,口口黑糖香,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在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販售中喔!
Follow Me 法樂米 風味餅,現在有舉辦抽獎活動喔! 點我-看活動詳情

旺旺粉絲團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麻煩大家到我的粉絲團按喔!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