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曬後舒緩凝露

2016081917:10
天氣炎熱,寶貝的臉都被晒的紅通通,臉部也感覺一直在發燙

這時除了幫寶貝補充水分、減少日晒,寶貝嬌嫩的肌膚當然也要好好的呵護一下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曬後舒緩凝露,是專為嬰幼童研發的天然曬後舒緩凝露,給寶貝使用讓我很放心



產品背後都有詳細的說明無塑化劑、無人工色素、無PB防腐劑、無香精,成份天然又安全

盒上還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綠色系的包裝,讓人感覺很清新舒爽

體積輕巧好攜帶,即使外出攜帶也不會感覺很重



含多重草本配方,溫和不刺激。

三重舒緩活性因子,有效舒緩曬後肌膚,提升肌膚保濕力及防禦力。

嬰幼童肌膚、敏感性肌膚適用

成份含有甘草酸鉀、蜂王乳水解蛋白、法國天然雙認證小白花精萃

舒緩曬後不適感,有效鎮定安撫肌膚。



寶貝外出日晒後,回家我會幫他擦曬後舒緩凝露,好好保護肌膚



小鹿山丘嬰幼童曬後舒緩凝露軟管式很好擠壓,也很好控制使用量

雖然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但避免寶貝過敏,還是先在寶貝手部做測試



凝露質地好推好吸收,不黏膩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



手部測試沒問題了,好好來滋潤一下寶貝的晒後肌吧!

取適量塗抹或厚敷於肌膚,輕揉按摩至吸收即可



寶貝的肌膚感覺很保濕、涼涼的很滋潤,也很光滑、水潤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讓寶貝進行戶外活動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