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推薦】魚有王 金磚金彩漾禮盒 鮪魚金磚 創意伴手禮

2016091002:52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要到了,還在煩惱送禮要送什麼嗎?

每年都送鳳梨酥一層不變嗎?

魚有王 金磚金彩漾禮盒 鮪魚金磚 創意伴手禮

黃金禮盒包裝讓送禮更體面,送長輩或上司都讓你走路有風

下午茶配上咖啡或茶飲,特別又美味



魚有王擁有專屬的宅配箱,讓我一眼就讓出我的包裹



金磚金彩漾禮盒,有質感的外盒,送禮體面又好看



金磚金彩漾禮盒,直接就能提取帶著走,環保又方便



金磚金彩漾禮盒,包裝精緻又有質感,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看了都有好心情



金磚金彩漾禮盒,裡面有2小盒獨立式禮盒



金磚金採用上選鮪魚肉塊,搭配優選土雞蛋黃,每一口都吃得到魚肉纖維與金沙層次豐富的口感,來自紐西蘭的特級奶油加上獨家傳統工法,交織出一場無與倫比的味覺饗宴,是搭配高山茶的首選點心,更是餽贈好友的不二選擇



每盒裡面有5塊,一盒有10塊的鮪魚金磚



魚有王 金磚金是採獨立式的包裝,我們更好保存

與朋友家人一同分享衛生又方便



魚有王 金磚金,每塊上面都有詳細的到期日方便我們檢視

產品新鮮不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盡速食用完畢,以免產品變質喔!



魚有王 金磚金外皮是酥脆、綿口的黃金糕餅;內容是黑鮪魚鬆和蛋黃香氣。

黃金的外皮包覆濃香的深海之王,海洋新風味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產品,鹹香好吃,搭配茶飲即是美味的下午茶點



金磚金內餡飽滿,真材實料,口口濃郁香氣,很推薦給大家喔!

是最具創意又美味的伴手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