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健康零食首選 佳昌烘焙坊 杏仁瓦片 南瓜子瓦片 純手工製作 真材實料

2016092417:00
我平常就很喜歡吃堅果餅干類的食物,而在挑選餅干類,

我也都盡量挑選品質良好,低糖的產品

佳昌烘焙坊的杏仁瓦片、南瓜子瓦片都是純手工製作,真材實料,而且吃得到食材最天然的口感,讓我很放心食用



佳昌烘焙坊的產品附上有質感的牛皮紙袋,厚實耐用的瓶身,瓦片吃完後瓶子還可以拿來再利用,環保愛地球

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喔!

產品均無添加防腐劑、色素及人工香精,無油耗味、無蛋腥味,讓我與家人食用起來安心又健康



佳昌烘焙坊 杏仁瓦片,開蓋後還有一層封膜保護著,避免產品受潮變質

封膜撕開後真是讓我驚豔,沒看過這麼多杏仁的杏仁瓦片

每片杏仁都很厚實飽滿,特別的是沒有使用過甜的糖漿,將杏仁片黏在餅干上

不同於一般麵糊+杏仁片直接攪拌而是以繁瑣的工法,是保留杏仁片完整,完整保存杏仁香氣



嚴選美國加州杏仁,片片厚實

一口咬下超滿足,滿滿的杏仁香,與濃濃奶香的餅干做搭配,

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是很濃郁舒服的奶香與杏仁香

是很健康又美味的零食



佳昌烘焙坊 南瓜子瓦片

怖滿著滿滿的南瓜子的瓦片,一片片疊在罐中,這樣的設計反而讓餅干在運送過程中較不易碎

南瓜子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物質,讓我在食用時也能補充營養、健康有活力



每片餅干上怖滿了滿滿的南瓜子,雖然南瓜子未經調味,只有烘烤過,但伴隨著餅香,一口咬下香氣十足,口感豐富

帶出南瓜子最原始天然的美味

養生意識抬頭,送禮要送健康,是長輩也會喜歡的新零食



搭配茶或咖啡,就是最美味的下午茶,

而且吃起來不甜膩,只有滿滿的杏仁、南瓜子伴隨著餅香

酥脆札實的口感,讓人一吃還想再吃

與家人朋友一同分享,健康又美味


 
佳昌烘焙坊粉絲團

Yahoo超級商城

Line ID : @uqa1417i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