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味觀 私房醬料 XO醬傳奇 四神湯 輕鬆收服我挑剔的味蕾

2016092701:20
十味觀,台北喜來登飯店 及高雄漢來飯店創辦人。許多企業家都是美食家,但鮮少企業家美食家自己也會燒的一手好菜,其中能夠兩者兼具、而且又廣為人知的就只有他,蔡辰男先生。

蔡先生對美食和料理美食向來情有獨鍾,興致一來會立刻打電話邀約朋友來吃他親自做的料理,也就是這樣,朋友們紛紛希望當突然想吃到蔡爸爸的私房手藝食隨時都可以吃到,因而創辦了十味觀。

十味觀以結合傳統與創新為研發新品的理念,烹調出獨具十味觀風味的美食佳餚。

食材嚴格把關,天然食材為第一首選。

秉持在家也可吃到飯店級的料理為研發概念。

嚴格要求代工廠並請第三方公證單位,採用國際級食品標準ISO規格查廠檢驗,品質安心有保障



產品上面都有美食達人蔡辰男的logo, 看起來格外醒目



XO醬傳奇

蔡辰男先生自己親自研發頂級卻親民的美食:麻辣醬、沙茶醬與XO醬!

俗話說「醬料為美味之本」,中式菜餚作法大同小異,但在不同廚師的手中,可以產生千變萬化,秘訣就在於「調醬」的功夫!

所以蔡辰男先生遍嘗世界各地的美食後,決心自己動手調配出無可比擬的醬料,作為所有料理的美味基礎,經過多方嘗試調配、使用各種頂級的乾貨食材,蔡先生找出最好比例,不僅醬料本身滋味豐富,更可以藉由醬料幫助,讓五星級料理在家輕鬆上桌!

醬料也是我在料理中不可缺少的調味料,除了能帶給食物特殊的滋味外,也能讓食物吃起來更豐富有層次

XO醬傳奇成分:干貝、蝦仁、辣椒、香油、黃豆油、香辛料



XO醬傳奇,採用精選干貝、火腿、蝦米及數款獨特香料精心調製而成,品質上乘口味獨特,食法千變萬化。

無論是沾拌或是加熱過油拌炒食材,料理風味更勝一籌。



今天要用XO醬來炒飯,把炒飯變成高檔的五星級炒飯

要做牛肉XO醬炒飯

準備的材料有隔夜飯、洋蔥、蒜頭、玉米、紅蘿蔔、蔥、蛋、牛肉、xo醬



1.先熱油鍋

2.放入蒜頭、洋蔥爆香

3.放入紅蘿蔔

4.放入玉米

5.放入牛肉

6.放入1匙XO醬,讓料也有XO醬的味道

7.炒好後盛盤備用



接下來要開始炒飯了

1.先將隔夜飯放入1顆蛋黃

2.將要炒飯所需要的油量倒入飯中

3.攪拌均勻

4.放入鍋內開始炒,千萬不要壓飯,用木匙將飯炒飯

5.將飯炒鬆,炒到感覺飯在鍋中跳躍即可

6.倒入配料拌炒

7.放入一匙XO醬拌炒均勻即可

8.應該要放蔥下去炒香,不過我忘了,放在上面擺盤也很漂亮



粒粒分明的牛肉XO醬炒飯完成囉



超香的,沒香到在家也能炒出這麼高檔的炒飯



飯中混和著干貝絲,蝦米香等,讓炒飯變得高檔,而且味道又好吃

現在十味觀私房醬料 好事多 也買得到喔!

好事多產品的品質都有嚴格把關,所以我很放心

上周去看到XO醬料大罐裝才385,超便宜的



十味觀 四神湯成分:豬腸、豬肚、豬大骨、高湯、雪蓮子、蕎麥、燕麥、薏仁、米酒、當歸



十味觀四神湯以新式煲湯為念,嚴選CAS豬腸、豬肚、雪蓮子、燕麥、蕎麥及當歸等養生食材,並採用日本最新熱穿透殺菌技術,

常溫保存,加熱即可食用,超方便



十味觀四神湯一包倒出來一大碗的量,上面的浮油不會很多,所以喝起來不會很油膩



裡面超多料的,燉得軟嫩的豬腸和豬肚,不會有嚼不斷的感覺



雪蓮子、蕎麥、燕麥、薏仁也都燉得軟爛,入口即化



十味觀四神湯讓我輕鬆上好湯,平常沒空煮飯的上班族,或是忙錄的媽媽,

只要簡單加熱即可食用超方便,而且味道濃郁又好喝



十味觀 私房醬料 XO醬傳奇讓我在料理上有更多變化,加了XO醬讓料理變得更豐富有層次

四神湯讓我省去了不少熬煮的時間,輕鬆就能上好湯

十味觀還有多種私房醬料與料理包,真想一 一去品嚐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讚喔!

粉絲團也麻煩大家多多支持,幫我按一個讚吧!

您的讚美,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讓我與您分享寶貝的吃喝玩樂,不定期的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媽咪寶貝分享趣